-1
手游推荐 

奇兵出击 疯狂的子弹机甲战队致胜秘籍

[摘要]《疯狂的子弹》机甲作战致胜策略大揭秘,快来开启变形大战,争夺最强机甲战士之名!

子弹战场爆发机甲革命,钢铁军团出击热血争锋,《疯狂的子弹》曝光机甲战队制胜秘籍,让你在战场交锋夺得先机,轻松玩转机甲模式,新套路赶紧get起来,成为战场上不败的钢铁奇兵!

奇兵出击 疯狂的子弹机甲战队致胜秘籍

【神走位·跑动全图】

驾驶变形机甲作战时,虽然感觉很酷火力很猛而且血高防厚,燃鹅这并不代表你就强无敌,巨大的机体很容易成为被集火的靶子,需要懂得身法灵活跑全场,走位风骚避子弹,顺便在空中勘察地面的敌人分布情况,选择人多的地方开火,不过在空中走位射击,可是相当考验枪法操作的,你敢来挑战吗?

奇兵出击 疯狂的子弹机甲战队致胜秘籍

【套路深·玩转全场】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战场套路,利用地图地形制定好团队作战策略,出奇制胜才能玩转机甲战场!核电站大楼里有多个通道,但唯有一个入口能让机甲巨人通过,从这里潜入对手基地,可以来一波背后偷袭,对基地里的敌方机甲实行围剿,当然,也要做好可能被反扑的准备。

奇兵出击 疯狂的子弹机甲战队致胜秘籍

【爆破战·生死博弈】

想感受生死博弈间的心惊胆战吗?那就来《疯狂的子弹》挑战精英级别的爆破战吧!唯有智勇双全的爆破战士才能肩负起重任,一路躲过枪林弹雨将C4炸弹带到埋雷点成功安装,而作为防守方需要不动如山守好埋雷点,万一炸弹被安装,则必须动如雷霆闪电出击,在炸弹引爆前成功拆弹!生死爆破一瞬间,你的心脏还能hold住吗?

奇兵出击 疯狂的子弹机甲战队致胜秘籍

再强大的机甲也有可能被摧毁,想要称霸战场,不玩点套路怎么行?《疯狂的子弹》机甲作战致胜策略大揭秘,快来开启变形大战,争夺最强机甲战士之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