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摘要]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落幕,12支队伍的激情碰撞给观众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与意外,翻盘逆袭已经成为本周的主旋律,终极套路成为加码的福利。那么,本周谁将封神?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回味!

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正式落幕,12支队伍的激情碰撞给观众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与意外,翻盘逆袭已经成为本周的主旋律,终极套路成为加码的福利。那么,本周谁将封神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回味!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最佳战队】AG超玩会

在结束了2017年KPL春季赛 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后,AG超玩会凭借其出色、稳定的发挥两战全胜积2分位居积分榜第一位。AG超玩会不愧为老牌强队,第一日零封eStar,第二日2:1再斩AS仙阁。在对阵AS仙阁的第一局中,AG超玩会被AS仙阁大乔一波帽子戏法瞬间翻盘。但是在意外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AG超玩会选手们的心态非但没有崩盘,而是打出了怒气与血性,连扳两局为实力正声。综合本周的各项数据,不管在KDA、野区控制还是团队经济上AG超玩会都稳居前列,最佳战队实至名归!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最佳选手】AG超玩会.老帅

作为AG超玩会的明星选手,英雄池深似海的老帅在队伍中是队长、是中单、是指挥。他在本周的比赛中发挥出了超燃的实力,各种细节处理得当,带领AG超玩会打出王者气势。在对阵eStar的比赛中,老帅稳定发挥,为全队创造出了良好的输出环境;在与老对手AS仙阁的比赛中,因翻盘而暴走的老帅打得更为凶狠,压制全场的输出,将对手打得喘不过气来,带领队友成功复仇!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最佳英雄】:诸葛亮

诸葛亮当之无愧为第一周最热门的英雄,Ban选热度达到100%,同时还拥有第一的出场率,以及超高的胜率和高人头击杀数,这些数据无不说明了他的强势。诸葛亮在XQ丶AT、WF.Shadow、eStar.Rxy和AG超玩会.老帅等多名明星选手的使用下熠熠生辉,三杀不断、超神不断。精湛的操作加上独到的见解,让他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精彩团战推荐:仙阁大乔直捣黄龙,终极套路引人侧目

本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精彩团战莫过于来自AG超玩会对战AS仙阁的第一局比赛中,在比赛进行到23分10秒时候,AG超玩会凭借着主宰先锋和兵线优势推至AS仙阁中路高地前,然而正当两军交战之际,AS仙阁大乔悄然来到AG超玩会水晶前,一个大招将队友传送至水晶前,随后疯狂输出引爆水晶,完成惊天大逆转!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2017年KPL春季赛 常规赛第一周的赛事落幕,新赛季开篇就如此惊心动魄,让观众们不禁拍手叫好,同时更期待下周的龙争虎斗!第二周比赛直播将会在3月31日16:00如期而至,每周五、六、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由雪碧冠名赞助,指定用车全新BMW 1系运动型轿车。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7年KPL春季赛将于3月24日开启,经过11周激烈搏杀,成绩排名前8战队将会进入季后赛继续战斗,直到决出总决赛的2个名额。最终,在7月8日举办的KPL春季赛总决赛上,将揭开总冠军荣誉与高额奖金的最终悬念!2017KPL,我们一起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