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的引进使得整个队伍更具有攻击性!

[摘要]2017年KPL春季赛第一周比赛结束,AG超玩会两战全胜,净胜3分笑傲榜首。对战eStar的两局神级翻盘让所有观众看到了强心脏的威力;被仙阁大乔套路后狠狠发力追回胜利的AG超玩会更是让人五体投地。

2017年KPL春季赛第一周比赛结束,AG超玩会两战全胜,净胜3分笑傲榜首。本周的两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对战eStar的两局神级翻盘让所有观众看到了强心脏的威力;被仙阁大乔套路后狠狠发力追回胜利的AG超玩会更让观众们五体投地。但是,AG超玩会作为一支低调、团结、有纪律的战队,虽然高局榜首,仍然谦逊总结着自己的不足。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的引进使得整个队伍更具有攻击性!

记者:本周的两场比赛让观众们看到了新赛季不一样的AG超玩会。除了一惯的“后期传奇”,似乎新赛季多了很多主动出击的尝试?

领队:是的,今年我们在人员上做了调整。流苏的引进使得整个队伍更具有攻击性,这也使得队伍的风格变化。如果说上个赛季我们是马刺队,那么这个赛事我们就是多点开花的勇士队!从首周的两场比赛来看,这个风格还是比较适应赛场的。

记者:在对阵eStar的比赛中,你们两盘都是抗压到后期通过主宰团实现翻盘的。虽然最终获胜了,但似乎队员们都不太满意自己的发挥?

领队:对阵eStar的这一场,我们在赛前就知道会很难打,所以做了很多部署,最后还是赢了下来。因为是揭幕战,又是新阵容的初次检验,确实团队在执行和配合方面还做的不够好。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也在比赛结束后做了大量的复盘和总结,争取后面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的引进使得整个队伍更具有攻击性!

记者:对阵仙阁的第一场比赛,被套路了是不争的事实,遇到这样的翻盘相信大家都是有些哭笑不得的。你认为AG超玩会是否可以避免被套路?

领队:首先,战术是比赛中的一种体现,其实在赛后我们也发现了对手从BP到出装都在布置这个战术。其次是我们本身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时机的把握和判断都有一些问题。这说明我们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做的功课都还不够,之后的比赛中我们会考虑的更全面一些。

记者:第一局落败之后,网评都说队员们都生气了。后面两把打的非常凶狠。仙阁的套路是不是一定程度上对于AG超玩会是一种激励?

领队:谈不上生气吧,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队伍有个外号叫高冷男团,队员一向是比较淡定内敛的。后两把打的凶,是我们一直按照教练组和队员在赛前的制定去执行。KPL的所有队伍都挺不容易的,顶着高强度的训练任务和比赛的压力才可以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所以希望大家理智观赛,支持心目中所喜欢的队伍。

记者:本周诸葛亮成为了出场率第一的英雄,胜率也相当可观,你觉得这个英雄是否已经取代貂蝉成为法师一哥?

老帅:诸葛亮的强势点在前期可以快速地推线,在没有太多装备的时候依靠等级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比较适合当前版本缺少发育时间的节奏。所以不能说某个英雄绝对的比其他英雄强势,而是更适合某些打法,某些节奏,当比赛节奏放缓,诸葛亮的优势体现不出来,诸葛亮也就要弱于其他很多法师了。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的引进使得整个队伍更具有攻击性!

记者:赛后看到你们对于偷家这一战术展开了深刻的陈述,你认为有些观众无法接受这样的获胜方式是为何?

梦泪:我觉得普遍的人不接受是因为:他们觉得游戏应该堂堂正正,正面5v5打赢对面才算赢 ,才算光明正大!我心中的想法是如果一个游戏只有一种打法,每一把都是正面5v5,都是一定要有法师、ADC这些固定思维,那么你永远进步不了,只会停滞不前,用哪种打法是根据比赛的当前情况判断和处理的。我觉得比赛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没有那么多理由借口来掩饰自己的失败!输了就是技不如人无论是技术还是想法都一样!感谢粉丝们的一直支持,也请大家冷静和理智地看待比赛,谢谢!

记者:下一周AG超玩会的对手是DL火箭和XQ,如何评价这两个对手,四连胜有信心吗?

领队:AG超玩会一直以来的信念就是:把每一场当作决赛来对待。所以后面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评价的话,我觉得能进入到KPL这个联赛的队伍没有弱队。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既定路线,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的引进使得整个队伍更具有攻击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