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CA联手中关村在线 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摘要]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在发布会上透露,作为中文科技用户最大的聚集地,中关村在线将与WCA紧密合作,利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内容影响力和全网传播渠道让WCA的品牌关注度几何级放大。

经历了三年的沉淀,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面回归。2017年,WCA将携手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共同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3日,“电竞不止步”WCA2017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年度发布会在北辰洲际酒店召开,现场宣布WCA2017将联合中文最大的科技门户中关村在线共同赋能中国电竞产业,中关村在线作为赛事官方科技领域唯一合作伙伴,将给WCA 2017带来全新改变和机遇。

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在发布会上透露,作为中文科技用户最大的聚集地,中关村在线将与WCA紧密合作,利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内容影响力和全网传播渠道让WCA的品牌关注度几何级放大。同时结合中关村在线“互联网+”的闭环式营销能力,联合更多的电竞产业伙伴,打造全民电竞赛事、竖立行业标准、推出电竞产品爆款,推动中国电竞产业良性发展。

WCA联手中关村在线 构建电竞科技新生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