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7CGL全新形象正式公布 全国赛事开幕进入倒计时

[摘要]飞凡杯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组委会(下称CGL)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CGL的官方全新主视觉形象以及solgan。2017年赛事主视觉形象的公布,也预示着2017年CGL赛事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酝酿,飞凡杯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组委会(下称CGL)于近日公布了2017年CGL的官方全新主视觉形象以及solgan。2017年赛事主视觉形象的公布,也预示着2017年CGL赛事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2017CGL全新形象正式公布 全国赛事开幕进入倒计时

在颜色搭配方面,2017年CGL主视觉形象继续沿用了去年的红黄蓝绿的色调,在字体的选择上,组委会使用了识别度更高的原创字体,字体在视觉上不仅更加时尚,而且在风格上更洋溢着一种青春张扬的动感效果。

在主视觉形象的右侧则是由原创字体撰写的“飞同凡响”四个字,有趣的是,组委会继续沿用了CGL主视觉形象必有“飞”字的传统,而且在文字寓意上更像是在向CGL的主冠名商“飞凡”致敬。

飞凡作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科技品牌,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成为CGL的主冠名商, 网络集团致力于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产品应用于实体产业,通过网络建设,智能硬件铺设及创新营销等,打造全球最大的实体+互联网商业联盟。截至2017年1月,飞凡已经与包括绿地集团、欧亚集团、红星商业集团、步步高集团以及万达广场等在内的7000+实体商家、60000+品牌达成合作,活跃用户数1.57亿。

2017CGL全新形象正式公布 全国赛事开幕进入倒计时

在同时公布的CGL赛事主效果图上我们也能发现,2017年的效果图在主视觉上更加强调着一种竞技感,在赛场主灯光的包围下,让CGL的选手沉浸在一种竞技比赛的氛围当中。

2017CGL全新形象正式公布 全国赛事开幕进入倒计时

“为平凡生活注入力量”,这是2017年CGL的slogan,相比较往年的口号,今年CGL的口号内涵更足,因为CGL不再是一场竞技游戏的较量,它更是一个展现选手自我价值,超越梦想的一个平台,更加强调了一种“草根”逆袭的励志感。

CGL作为我国首个国家级游戏游艺赛事,它的赛事项目主要自来于游戏游艺场所中的电玩设备,跟传统电竞相比,游戏游艺设备一度被“误解”,并不被大众所认可,但在2015年国家发布了一系列针对游戏游艺行业的利好政策,在政策的刺激和在促进游戏游艺行业转型升级的目标下,CGL赛事孕育而生,它成为我国首个由文化部登记备案的游戏游艺赛事,而国家级游艺赛事的身份,更是说明如今的电玩场所已被国家认可,央视全程跟踪采访CGL赛事更让选手玩家们信心大增,让爱好成就自我,让CGL为你的平凡生活注入力量。

我们从CGL组委会了解到,2017年的赛事预计将在5月份的湖北武汉正式启动,而今年的赛事将区别于往年,其中赛事项目不仅更加的具有看点,而且项目更加贴合全民健身的思想。

除此之外,2017年CGL还将加入更多的赛事元素,比如网络红人与线上App直播结合,让网友更加便捷的在线上观赏精彩赛事赛况,赛事与动漫的结合更加贴近互联网的二次元领域,无形中拓宽了CGL的受众范围。

2017年CGL赛事报名总人数预计将超过200万人,通过海选赛、城市赛、省决赛这三个阶段的激烈厮杀,全国总决赛将在11月的湖北武汉正式打响,2017年CGL,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