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X连弩是一张非常有特色的卡牌,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自闭流的玩家来说更是如此,这张卡在桥头就可以攻击到对方,所以用来打出快攻是极具威胁的,那么X连弩要怎么搭配才会比较好用呢?下面笔者就和大家推荐一个锦标赛较为好用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卡组搭配】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比较自闭的流派,并且卡组中有着火箭这张卡牌,这张卡无论是在后期的消耗,还是强力的防守上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而地狱塔作为一个特殊的递增伤害建筑,在敌方进攻后,我们利用地狱塔搭配其他卡牌进行防守也较为容易形成一个赚费的目的,并且在我们的卡牌防守后,那么搭配X连弩,利用敌方费用的不足,打出快速的进攻是极为强力的,并且当敌方一塔的血量较低时,那么X连弩可以直接变成防守卡,利用火箭进行最后的斩杀即可,由于我们的X连弩可以在桥头使用,所以当敌方使用一些常用的卡进行防守时,我们能够快速的化解,比如滚木对抗骷髅军团,冰人吸引目标等,那么敌方一旦费用不足,或者出卡被克制,则会非常难受。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火箭:辅助进攻卡,后期敌方公主塔血量较低时可以使用,作为为单伤害最高的法术卡,消耗性还是非常强的,同时对一些高费卡也有很好的克制作用,比如收集器和飞斧等,在斩杀的同时消耗敌方较多的公主塔血量,但是火箭需要6费,所以下卡需谨慎。

X连弩:核心输出卡,X连弩的攻击速度非常的快,并且距离也是很远的,一旦锁定敌方的公主塔后,伤害爆炸,在我方的桥边就可以攻击到敌方,在我们防守后,打出X连弩效果更佳,同时根据敌方的出卡选择对抗卡即可。

地狱之塔:核心防守卡,地狱之塔主要是对抗一些血量较高的大型单位,比如巨人/石头人/皇家巨人/熔岩猎犬等较为肉的卡牌,由于其特殊的递增伤害性,所以可以快速解除这类卡牌,当我们利用地狱塔赚费后,那么打出X连弩效果更佳。

搭配卡牌:

复仇滚木:辅助法术卡,这张卡牌主要是用于快速的解除敌方地面一些特殊卡,并且顺便消耗敌方公主塔的目的,在遇到骷髅军团和公主时,可以快速的斩杀,并且搭配地狱塔也是可以很好的保护地狱塔不被其他残血卡牌骚扰。

戈仑冰人:冰人是一张非常稳定的低费肉卡,在我们X连弩进攻时,如果敌方出一些无法快速解决的对抗卡,那么我们可以利用冰人吸引伤害,然后搭配其他卡牌进行斩杀,而在防守方面,也是可以利用冰人吸引目标,然后其他卡牌进行输出。

冰雪精灵:1费的控场卡,这张卡可以让敌方的敌人冰冻1.5秒,所以当我们下X连弩时,如果不清楚敌方会下什么卡来对抗的话,那么我们直接冰雪精灵来预判敌方的卡牌,当敌方下卡后则会被冰冻,然后我们打出对应卡即可,并且也可以搭配地狱塔进行辅助。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并且在我们的重甲亡灵防守成功后,如果费用较多,那么可以搭配X连弩打出强力的反击。

烈焰(抢驻新服)精灵:自爆输出卡,3个烈焰精灵的自爆伤害是非常高的,并且由于是AOE伤害,所以可以很好的对抗敌方的一些防守卡,特别是对于一些强力的人海卡更是有着不错的克制作用,如亡灵大军,可以帮助X连弩清理人海卡。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起手思路:我们的卡组由于是一个快攻和奇袭的组合,所以在起手方面大多是沉底一些移动速度较慢的卡为主,如果手中有冰人或者重甲亡灵的话,可以沉底使用,或者直接冰雪精灵过牌也是可以的,当我们移动速度较慢的卡快要过桥时,那么可以根据情况打出X连弩进行奇袭。

对战细节: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1.在我们的卡牌防守后,那么可以在桥头打出X连弩进行反击,并且当敌方出对防守卡时,我们根据敌方的出卡选择对抗卡即可。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2.当敌方使用一些费用较高的卡沉底时,我们可以利用火箭直接斩杀,同时消耗敌方的公主塔。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3.后期如果敌方公主塔的血量较低,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利用X连弩变成防守卡,同时利用火箭斩杀即可。

替换卡牌: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冰雪精灵替换弓箭手:在我们的卡组中,冰雪精灵主要的作用是控场,可以利用冰冻1.5秒来让我们其他卡牌有更多的输出时间,而在替换弓箭手后,那么在防守方面会更加稳定,重甲搭配弓箭手的防守和防守后搭配X连弩的反击会更加强力一些。

锦标赛卡组:攻防两用自闭连X弩流

X连弩是一张比较自闭的卡,并且这张卡在使用方面其实是很灵活的,进可攻退可守,一旦敌方前置了一些建筑卡,我们利用X连弩进行对抗也是很好的,当我们的费用较多时,那么打出X连弩的强攻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