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问道》愚人节派队集结令 三重活动欢闹中州

[摘要]《问道》愚人节派对狂欢火爆进行中,三重愚人节活动引爆中州!更有小师妹奉上愚人节整蛊视频教程,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闹翻《问道》愚人节!

问道(微博)》愚人节派对大狂欢,“愚人节是谁在撒谎、北斗星使、小师妹整蛊视频”三重精彩活动、海量福利豪礼降临中州,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一同挑战愚人节趣味活动!

小师妹教你成为整蛊王

《问道》愚人节派对火爆进行中,小师妹也按耐不住激动之情加入愚人节狂欢派对,教百万道友如何实力整蛊!据悉,《问道》官方COS团亲身演绎愚人节整蛊视频教程,玩转各种趣味愚人套路,教各位道友轻松摆脱被人骗的命运,一举愚人节整蛊之王!更多精彩,尽在整蛊视频教程!

《问道》愚人节派队集结令 三重活动欢闹中州

愚人节是谁在撒谎 海量福利倾情送

《问道》愚人节派对狂欢火热进行中,“愚人节是谁在撒谎”火爆开启,超值惊喜奖励掀起中州福利盛宴!活动期间,玩家需要通过辨别怪物头上的文字,判断并击杀“怪物真身”和“说谎话的怪物”,若对则加10分,若错则减5分。累积积分越高的玩家,在完成10次任务后在活动大使处越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更有100%数值奖励免费派送,助你畅游问道,体验休闲新乐趣!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一同赢取海量福利好礼、获知更多新资料片精彩内容,提前狂欢闹中州!


《问道》愚人节派队集结令 三重活动欢闹中州

愚人节答题赢奖励

《问道》愚人节派对欢乐进行中,《问道》特设立北斗星使、白邦芒来对道友们愚人能力进行大考核。活动期间道友们可到“北斗星使”处答题,回答正确后自身的物伤、法伤、防御、气血都可提升10%。

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白邦芒”处答题正确后,捐助1文钱即可获得海量额外奖励,福利空前超乎想象!更有20点日常活跃值倾情相送,助各位道友开启神秘宝箱,收获惊喜奖励,畅游《问道》愚人节。快邀小伙伴一同前来答题,赢取精彩豪礼!


《问道》愚人节派队集结令 三重活动欢闹中州

《问道》愚人节派对狂欢火爆进行中,三重愚人节活动引爆中州!更有小师妹奉上愚人节整蛊视频教程,诚邀百万道友齐聚中州,闹翻《问道》愚人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