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将转生 《热血三国3》将领十转成神

[摘要]《热血三国3》中,每位玩家都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提升自身的实力和培养所拥有的名将。

三国乱世,一腔热血为谁涌?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世界战场,想要生存下去,必须提升自己的实力,只有自己够强大才能存有一线生机。作为君王,要时时刻刻保卫自己的国家不受外敌的侵犯,同时,又要培养军队力量,招募更有能力的将军来为自己统率士兵,进行战争侵略,一统江山。《热血三国3》中,每位玩家都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提升自身的实力和培养所拥有的名将。传说中一旦有某位君主培养出了十转神将,届时,天地风云变。

神将转生 《热血三国3》将领十转成神

不是每位君王都拥有一位武力智谋都在众人之上的将军,反观历史上,很多君王都是通过战争,打了胜仗,然后俘虏了敌方阵营的将军,想当初,曹操俘虏了关羽,想封他为大将军,并送他赤兔马,只可惜,关羽忠心耿耿不领情,后来曹操无奈放虎归山。如果曹操坚定一点,再或者说关押的再久一点,好处再多一点,也许历史将会是曹操的天下。当然在《热血三国3》中,只要君主们能俘虏英雄,并赐予一定贡品,就可以收为己用,为日后征战天(抢驻新服)下做出贡献。

神将转生 《热血三国3》将领十转成神

一转成真,五转成圣,十转成神,天下无敌。《热血三国3》中将领可以使用秘法进行转生,而且会随着次数的改变获得不一样的称号,当你初入门境,那么你的将领将会变成真·将领,一旦你十转成神,天下无敌,千军万马,听你号令,举手投足,万骨枯。这个名额,有实力者取之,至今未有人能达到这个高度。但每一个人的目标都是如此,为了成神,不惜一切代价。神是一个传说,而这个传说等着你去创造。在游戏里,一切皆有可能,将领转生,一统江山。

神将转生 《热血三国3》将领十转成神

风云变,山地动。神迹降落在东方某一个国家城池内,前方发来战报,敌军出现了一个无比强大的将军,横扫一切挡在面前的障碍。恐怕这是有人封神了,战争也就持续了一刻,平息了,而后那位神秘的将军又悄然回到城池休养生息,等待下一次侵略。也许真的有人培养出了十转神将,若无他人也培养出能与之抗衡的力量,恐怕不就后这个世界将属于他——拥有神将之人。在《热血三国3》中,将领转生活动已经开启,诸君们,拔剑吧!

关于《热血三国3》

三国题材SLG页游霸主《热血三国3》是一款专为三国策略游戏爱好者定制的游戏,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史诗级战争世界,四大创新一改传统SLG页游思维定势,25大势力自由逐鹿中原,全新开放式地图自由征战,实时战场自由排兵布阵,攻城掠地(抢驻新服)自由称王。招名将!铸铁军!开疆扩土!横扫天下!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