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DD战队YM挑战LGD能否挺进下一轮?防守天团VG迎战DAN

4月21日 14:00 防守天团VG战队迎战DAN战队

PDD战队YM挑战LGD能否挺进下一轮?防守天团VG迎战DAN

防守天团VG战队在保级赛首轮输给进攻天团SS战队之后,他们也失去了直接保级的资格。目前的VG战队给人一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首轮比赛面对进攻天团SS战队,世界级打野选手Bengi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并没能爆发出在SKT T1战队时临危救主的局面。可以说VG战队本赛季的引援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败笔。本场比赛面对LSPL赛区的顶级强队,DAN,对手来者不善,如果VG战队不能战胜对手,他们将会跌入到LSPL。如今VG战队的状态着实堪忧,中单选手侯爷的发挥也不像过去那般出色,而打野选手Bengi不知是何原因一直不能融入到VG战队的战术体系。而VG战队的双人路,从升入LPL赛区的那天起,一直为人所诟病,但VG战队双人路的个人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和团队的沟通方面,一直出现问题。而VG战队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上单选手龙哥,龙哥本赛季表现兢兢业业,不管VG战队身处顺风局面还是逆风局面,他总是VG战队最闪亮的位置。现在的VG战队已经完全没有退路了,相信VG战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定然已经准备好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DAN战队的前身是2144D战队,这支战队是国内的一支新兴的战队,战队内部的选手都是电竞圈的新人,但他们的个人实力确实毋庸置疑的,都是国服路人王的水平。在LSPL赛区中,DAN战队是有名的强队,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防守天团VG战队,相信DAN战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力争胜利,挺进下一轮,到底DAN战队能否战胜VG战队?我们拭目以待吧!

PDD战队YM挑战LGD能否挺进下一轮?防守天团VG迎战DAN

防守天团VG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首先打野Bengi要帮助己方上单选手龙哥建立优势,一旦龙哥拥有优势之后,配合龙哥拔掉DAN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龙哥和Bengi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选手侯爷再次把中路的局面打开,一旦侯爷拥有优势之后,VG战队的上中野联动就已经形成!在VG战队的上中野联动形成之后,直接围绕大龙和小龙展开团战,并且多次入侵DAN战队的野区,掠夺对手的资源!几波团战加上稳定运营把优势扩大之后,VG战队战胜DAN战队将会非常轻松。DAN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首先要帮助己方双人路建立优势,因为相比于帮助己方中单和上路建立优势,帮助己方双人路建立优势相对来说要轻松一些。在DAN战队双人路拥有优势之后,拔掉VG战队下路一塔,然后换线推进,加快比赛节奏。DAN战队在占据防御塔数量领先的优势之后,也就拥有了经济优势,紧接着DAN战队主动开团,几波团战把优势扩大之后,将会非常轻松的战胜V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

预测: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目前DAN战队势头正盛,一心只想晋级!而VG战队虽然士气不佳,但VG战队拥有世界顶级中野“鸡猴组合”,最终我认为VG战队会顶住压力,以3比1的比分战胜DAN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成功挺进下一轮。

4月21日 18:00 LGD(微博)战队对阵YM战队

PDD战队YM挑战LGD能否挺进下一轮?防守天团VG迎战DAN

LGD战队作为LPL赛区曾经的冠军,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虽然本赛季发挥不佳让他们落入保级赛,但LGD战队很明显并没有放弃比赛!众所周知,LGD战队是一支后程发力的队伍,但本赛季可能发力的时间有点晚,在保级赛中才发挥了自己真正的实力!我们知道LGD战队不惧怕任何战队,即便面对王者之师EDG战队,他们也从不手软,和对手打得有来有回,所以LGD战队的真正实力远远没有发挥出来!保级赛第一轮面对GT战队的比赛中,LGD战队也是兵不血刃连下三城,轻松把GT战队推进LSPL。纵观LGD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强劲的他们在前期就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在中期的比赛中往往就奠定了比赛的胜利!目前LGD战队为了保级可以不顾一切!本场比赛面对前世界第一上单选手PDD的YM战队的挑战,相信LGD战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拭目以待吧!

YM战队在接连两个赛季冲击LPL赛区失败后,本赛季YM战队卷土重来,在LSPL常规赛豪取十二连胜!战绩也是惊人!目前YM战队剑指LPL,而我们熟悉的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PDD也为了战队的晋级发微博暂停直播一周,可见本次YM战队已经鼓足了信心,想要大举攻入LPL!本场比赛面对LPL赛区曾经的冠军LGD战队,YM战队到底能否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我们拭目以待!


PDD战队YM挑战LGD能否挺进下一轮?防守天团VG迎战DAN

LGD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首先打野Eimy可以帮助己方双人路建立优势,一旦Imp拥有优势之后,拔掉YM战队的下路一塔,果断换线推进,加快比赛节奏,在LGD战队围绕己方双人路在防御塔数量方面领先YM战队之后,也就拥有了经济优势!紧接着LGD战队直接抓住机会果断开团,围绕双人路组织进攻,几波团战之后,比赛就已经完全落入LGD战队的节奏中,最终LGD战队拿下比赛会非常轻松!YM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在己方双人路不崩盘的前提下,首先要帮助己方中单建立优势!一旦YM战队中单拥有优势之后,中野直接来到上路,帮助己方上单再次建立优势,YM战队的上中野组合一旦形成之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几波团战把优势扩大之后,再次围绕大龙和小龙展开运营,通过稳定的运营把优势再次扩大之后,主动找LGD战队开团,在巨大优势的推动下,YM战队战胜对手的几率才会变大!

预测:从近期的表现来看,LGD战队虽然跌落谷底,但面对GT战队的比赛中却成功触底反弹!而且近期LGD战队的 “死亡式魔鬼特训”也体现出了成效,本场比赛面对LSPL的YM战队,在大赛经验方面,LGD战队可以说是完胜对手,最终我认为LGD战队会3比0兵不血刃轻松战胜YM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