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手游推荐 

《御龙在天》龙子现世 揭秘头号悬疑

  近日,《御龙在天》在UP2017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世界观,为厚重浓郁的三国史诗世界增添了原创的九阁奇幻元素。4月28日《御龙在天》推出重磅全新资料片“龙生九子”,神秘的龙之传承者们将加入到恢宏的战争之中,为游戏架空奇幻三国世界激烈的矛盾冲撞带来一股全新的力量,为玩家带来新世界观的无尽悬念。另外,“龙生九子”的相关资料视频也同步上线,玩家能够快速全方位了解龙子玩法。

  “龙子现世”玄机重重 全面开启新世界

  《御龙在天》“龙生九子”资料片推出了全新生儿育女玩法、新副本、新系统。让玩家可以体验征伐天下的激情,还能感受到有情有义的御龙。同时,这也是《御龙在天》在社交和职业多元化层面作出的大胆突破和创新,希望玩家在游戏内可以体验到孕育爱情结晶的快乐。同时新增的职业双修玩法,打破了以往游戏中职业只有单一物理或是法术属性的惯例,为玩家营造一个自由个性的职业体系。

  为了让玩家能快速全面了解新资料片内容,《御龙在天》同步推出了相关的解说视频。在视频中,军师诸葛亮和参谋小双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全面为玩家介绍了“龙之传人”玩法的过程。

  游戏中,玩家会经历结婚、洞房、备孕、生育等一系列过程后诞下龙之传人,另外过继、领养等功能也均包含在其中。玩家诞下的龙之传人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陪伴玩家闯九州。《御龙在天》将真实世界的法则与虚拟世界的玩法相结合,为玩家打造出一个极度逼真的游戏世界。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拥有保家卫国的荣耀,也可以体味小家的温馨与幸福。让玩家尽享春风得意马蹄疾,结婚生子乐得意的感受。

  职业双修新副本同步上线 打破职业属性单一定律

  为配合“龙之传人”玩法的上线,《御龙在天》还推出了新副本“竹马绕青梅”。游戏中具有一定亲密度男女角色可组队参加,并可获取人参种子等道具,开启神秘功能。《御龙在天》也借此想为单身玩家们制造机会,加速玩家赢得幸福人生的步伐。

  此外,玩家垂涎已久的新系统“职业双修”本次资料片也震撼来袭。玩家孕育的“龙之传人”自带双修天赋,职业双修也由此开启。新职业双修系统为玩家提供了一键切换属性,物理法术属性、近程远攻可自由选择。摒弃以往职业只能单一属性的定律,还玩家一个高度自由的职业成长体系,让鱼和熊掌兼得变为现实!

  贺新资料片上线 多重福利同步推出

  为贺《御龙在天》新资料片上线,多重福利大赏同步推出。其中包括:重磅百万Q币育儿基金,100%概率得;还推出“历史消费返还、消费Q币返还”等实打实的惠民福利,同时游戏内开启装备转移、签到领红包、跨服天梯赛。

  新世界、新玩法、新系统,造就激情别样国战,《御龙在天》邀你千万品鉴!

  更多版本详细信息请关注《御龙在天》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