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和去年一样 任天堂今年E3也没有发布会

  转眼就是五一了,五月的到来意味着每年最重要的电子游戏展E3离我们又近了一步。

和去年一样 任天堂今年E3也没有发布会

恰巧今年是任天堂新主机Switch发售的第一年,因此我们原以为任天堂今年会有一个E3发布会,公布一些新游戏。然而,我们还是想多了。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在季度会议上向投资人和分析师表示,今年的E3公司不会举办一个大型新闻发布会。君岛达己说:“电子游戏展会E3将在6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今年也是一样,我们不会为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和媒体们举行一个大型发布会。对于E3期间的安排,任天堂美国将在晚些时候公开进一步的计划。”

和去年一样 任天堂今年E3也没有发布会

任天堂昨天公布了2016财年(2016年3月31日到2017年3月31日)财报,根据任天堂公布的官方数据,新主机Switch首月出货量达到了274万台,Switch游戏销量则是546万套。《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全球销量达384万套,其中Switch版276万,Wii U版108万。财年内净销售额为4890亿日元,营业利润为293亿日元。其中3590亿日元的销售额为海外销售,占总额的73.4%。

E3 2017 6月13日正式开始,15日结束,不过在正式开始前,索尼和育碧都会在6月12日召开展前发布会。而微软,和EA、B社都将在6月11日(周日)召开一个场外发布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