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手游推荐 

《彩虹岛》十周年趴引爆萤火虫 神秘新版情怀再续

  五一期间,随着第十五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的结束,《彩虹岛》十周年生日趴广州站也圆满落幕。短短三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齐聚一堂,为游戏共同庆生,引爆嘉年华。此外,五一神秘新版诚意上线,在唤醒忠实老玩家的记忆的同时,更是将《彩虹岛》打造出新的流行、新的魅力。

  彩虹岛十周年亮相广州萤火虫漫展

  经典玩出新意 《彩虹岛》引爆萤火虫

  4月29日,第十五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盛大游戏携旗下人气超萌网游《彩虹岛》参加漫展,《彩虹岛》展台凭借绚丽的风格、精彩的互动以及高质量的coser成为最具人气的区域之一。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十年来的喜爱和支持,嘉年华期间,《彩虹岛》官方不仅每天送出100份精心准备的福袋大礼,还以优惠的价格限定开售海量十周年周边。《彩虹岛》这些诚意十足的活动,自然俘获了无数新老玩家的心。

  《彩虹岛》十周年

  《彩虹岛》引爆嘉年华

  十周年周边大促人气旺

  4月30日下午,游戏十周年生日庆典开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盛大游戏高层领导空降现场进行演讲,官方还精心准备了十周年生日蛋糕,与现场的观众一同分享。知名主播“靈靈”作为主持人,在斗鱼平台上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与无法亲临现场的玩家隔空互动,其直播间同时观看人数一度超过三万人,可谓人气爆棚。

  《彩虹岛》十周年生日趴

  主播加盟隔空互动

  情怀再续魅力 五一神秘版本诚意上线

  自2007年上线以来,高品质的《彩虹岛》以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畅快淋漓的战斗动作吸引众多玩家在那个充满童话色彩的世界中展开冒险。现在它已经和广大玩家一起携手走过了10年,“十周岁”的游戏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强生命力的作品,并且能够一直得到年轻玩家群体的认可,可谓相当难得,其斐然成绩和萌芽工作室的护航密不可分。

  《彩虹岛》五一新版本

  据悉,推出《彩虹岛》的盛大游戏萌芽工作室,就是以多品类为主的创意网络游戏工作室。通过挖掘青少年及女性用户心理,萌芽工作室不断创新,才使得以《彩虹岛》为代表的众多经典产品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事实上,《彩虹岛》的每一次更新,都给玩家提供了全新极致的游戏体验。以刚上线不久的彩虹岛五一新版本为例,凭借良好的游戏性收获了一致好评,吸引无数新老玩家踏上冒险之旅,横版网游热潮或将再度掀起,经典《彩虹岛》或将成为一个具有更广泛年轻受众群体的新流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ch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