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新版今日上线!新称号夺人眼球

  电信新区[赤红之瞳]火热开启中!5月新英雄赤瞳、赤瞳皮肤、艾露莎、艾露莎皮肤和缠流子皮肤上线,绝版称号“修仙者”、绝顶活动好礼等你来赢!

  黑子成最大赢家

  本次更新作为季中版本提升稳定性,只对少数英雄做出调整,其中黑子在竞技场和战场中获得双BUFF加强。

  战场装备

  唯一主动:立即刷新金属箭矢、跳转/迁移、空间折叠的冷却时间。

  竞技场

  Q技能冷却时间调整为全等级5秒

  R技能降低冷却时间

  新增守护二次元专属称号- SAO攻略组

  获得条件:抵达守护二次元100层

  作为全新模式,又为各大玩家提供了新的装X平台。同时戴上攻略组称号后,更是男神附体,达到逼王境界!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client.jumpwgame.yzz.cn/300/300_v201705052.zi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