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手游推荐 

我行我上天!《宝藏世界》飞行新姿势

  在天空之上自由自在的翱翔,想必是很多小伙伴们的梦想。特别是看过《花少3》最新一期的“高空滑翔翼”充满尖叫和欢乐的体验后,更是坚定了一批冒险爱好者的挑战决心。胆子太小怎么办?有恐高怎么办?囊中羞涩又怎么办?那就来《宝藏世界》看看吧!由研发商Trion Worlds打造、360独家代理的全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推出独具匠心的“滑翔翼”玩法,将让玩家亲身体验俯冲的极限刺激,更可以帮你解锁飞行新姿势哟!

  《宝藏世界》飞行记:

  在世界各地都有热爱滑翔运动的爱好者,虽然看上去是一项不需要付出太多体力的运动,但却需要滑翔者拥有丰富的经验技巧,能够借助风来实现飞行、转向、爬升、下降,同时还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才能够体验这项运动。但在《宝藏世界》里,即便没有技术和庞大的资金支持,也可以体验滑翔的刺激。当角色达到特定的专精等级,便可免费获得一件专属于你的滑翔器。

  有了滑翔器之后就想振翅高飞?恐怕还不行。在滑行开始之前,找到一处最完美的滑行位置是关键。在《宝藏世界》里选择一处地势较高的地方,敲击空格键纵情起跳,通过键盘的左、右、上、下键进行合理搭配,将人带离地面后就可以尽情释放威力,从而控制滑翔的走向趋势。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键只是给初学者的口诀,能够熟练操作并运用丰富的技巧才能完成一场漂亮的飞行。按住空格键开启跳跃,不断敲击此键便可不断提升高度,此时按住前进便可往前方移动;【空格键+上】将使滑行中的角色迫降,而【空格键+下】则是缓慢滑落,在滑行期间也需要合理注意其他键位的使用,不能总是一味提升高度,可以根据风向左右移动,使整个滑行的距离更远,更持久!

  翱翔天空,不是梦想!《宝藏世界》滑翔之翼,将带你飞过高山丛林、山川小溪,伴你飞向梦的彼方。

  《宝藏世界》官方网站:http://bzsj.game.360.cn

  《宝藏世界》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rovegame

  《宝藏世界》官方微信:trovegame

  游戏介绍:

  全球首款沙盒网游《宝藏世界》(TROVE)将沙盒建造和RPG冒险两大特色巧妙融合,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实现多人建造、自由探险,通过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无界地图、丰富人设、极致冒险、劲爆PVP,《宝藏世界》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