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新服今日预创建 邀你共话江湖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兄弟新服“权倾天下”将于今日12点开启角色预创建,现在起参与预创建还能获得丰厚的预约礼包哦,不仅如此,新服开启更有专属兄弟称号以及特色兄弟玩法震撼上线,仗剑江湖,休戚与共,情义江湖等你来闯!

桃花源记2》唯美荷花
桃花源记2》唯美荷花

  【兄弟新服“权倾天下”今日12点预创建】

  《桃花源记2》兄弟新服“权倾天下”今日12点准时开启,现在参与角色预创建,还能领取丰厚的预约礼包哦!同时新服开启,小伙伴们还可以和兄弟姐妹们抢注“家族”昵称,打造兄弟队伍,共同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秒变桃源世界第一大兄弟团体,称霸武林,谁与争锋!

桃花源记2》热血战斗
桃花源记2》热血战斗

  【专属兄弟称号 百万福利疯狂放送】

  随着新服的开启,全新战力冲榜大赛火热开幕,率先组织兄弟队伍的小伙伴们可以轮流带队升级冲榜,轻松登顶不在话下!不仅如此,新服活动升一级送10元、签到送神兽以及实物大奖iPhone 7免费抽、珍贵游戏道具放送等等,更有专属兄弟称号相赠,好礼多多,携手好兄弟一起来拿吧!

桃花源记2》签到送神兽
桃花源记2》签到送神兽
桃花源记2》新服七天乐
桃花源记2》新服七天乐

  【特色兄弟玩法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无兄弟,不江湖!《桃花源记2》特色兄弟玩法情义上线,其更加注重了互助系统在游戏内的应用,无论是帮派互助还是热血PK的玩法上,或者是义结金兰的社交关系建立上,都更加强调了玩家之间生死相依的关系,让玩家告别孤身作战,走到哪里都有兄弟相伴!

桃花源记2》宇文信
桃花源记2》宇文信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