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App Annie 4月指数:腾讯、网易继续领跑 国内榜单波动大

游戏头条

中国首家顾问式新媒体定制属于您自己的媒体内容

导语:App Annie今日在官网更新了2017年4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毫无疑问,腾讯、网易继续领跑。从全球指数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国内榜单出现明显的新变动。

全球Ios&Google Play游戏发行商收入榜的前十名分别是:腾讯、网易、Netmarble、Supercell、暴雪、万代南梦宫、MZ、MIXI、索尼、科乐美。

在全球Ios&Google Play游戏发行商下载榜中,与三月份一样有3家中国公司位列前十,分别是腾讯、涂鸦移动、猎豹移动,只是腾讯被维旺迪赶超居于第二位。

在全球Ios&Google Play游戏收入排行榜中,有4款国内游戏进入前10。分别是

腾讯的《王者荣耀》(TOP2)及代理游戏《龙珠Z:激战》、网易的《梦幻西游》(TOP5)、B站代理的《F/GO》(TOP7)。其中《王者荣耀》还位居全球下载榜的第3位。

4月份的IOS国内榜单相对来说迎来大动荡,出现了些新面孔。在发行商收入榜中,腾讯、网易依旧霸占榜单的前2个位置,并且在下载榜中腾讯居于第一、网易排名第3。值得注意的是龙图游戏跨越68个位置居于榜单第三,万达游戏更是飞跃90个名次位列第四,大唐前进29位上升到第8位,取得了可喜可贺成绩。

发行商收入榜前十名分别是腾讯、网易、龙图游戏、万达院线、三七互娱、初见、哆可梦、大唐、米哈游、IGG。

手游收入榜的前十分别是:《王者荣耀》、《梦幻西游》、《龙之谷》、《倩女幽魂》、《热血江湖》、《阴阳师》、《勇者大作战》、《大话西游》、《永恒纪元》、《剑侠情缘》。其中,腾讯占据3个席位,网易占据了4个。两款新作龙图的《热血江湖》、万达院线的《勇者大作战》纷纷上榜,并助力公司进入发行商前十。

下载榜上也有一些变化,腾讯新发布的《弹弹堂》冲入第3的位置,维旺迪的一款游戏也杀入前十,位居第4。《QQ麻将》、《贪吃蛇大作战》、《龙之谷》、《消消乐海滨假日》都有所下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