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SI半决赛综述:SKT3比0轻取FW挺进决赛

[摘要]三场30分钟左右的比赛,让人们感受到SKT的恐怖,FW无奈告负,SKT成功晋级!

FW战队前期占优!SKT战队抓住机会兵不血刃轻松逆转战胜FW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MSI半决赛综述:SKT3比0轻取FW挺进决赛

第一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身处蓝色方,FW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SKT战队BAN了荆棘之兴、暗黑元首、盲僧、潮汐海灵、机械公敌;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翠神、中单发条魔灵、ADC皮城女警、辅助仙灵女巫的常规输出阵容。FW战队BAN了无双剑姬、狂暴之心、瘟疫之源、哨兵之殇、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法外狂徒、中单诡术妖姬、ADC寒冰射手、辅助卡尔玛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FW战队五人直接入侵SKT战队下半野区,Faker的发条魔灵赶到后,FW战队果断开打,成功消耗Faker一些血量。同时SKT战队打野翠神入侵FW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F6以及红BUFF。而FW战队打野法外狂徒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后,男枪自己再次刷掉了对手的F6。随后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Wolf的仙灵女巫被打成残血后,没能击杀,但此时SKT战队双人路已经把寒冰射手消耗成残废,最终SKT战队成功击杀掉寒冰射手,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FW战队打野男枪来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辅助卡尔玛成功击杀了仙灵女巫,扳回一城!而双方的中路和上路依旧非常平稳,都在冷静发育,并没有出现人头。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两边打野不约而同的来到中路GANK,最终FW战队中野组合成功逼退了SKT战队中野组合,但没能将其击杀。随后双方双人路再次开打,最终SKT战队双人路成功打残FW战队的ADC寒冰射手后,逼退了对方双人路。此时FW战队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由于线上处于劣势,直接换线来到上路推进,保持发育。同时SKT战队打野翠神直接来到下路,帮助己方双人路直接开始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FW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逼退SKT战队上单暮光之眼后,拔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一塔。此时SKT战队中单发条魔灵来到上路,配合己方上单暮光之眼开始防守,而SKT战队双人路和打野翠神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SKT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后回城补给。而FW战队中单妖姬中路推进,Faker无奈回到中路防守。而FW战队双人路果断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二塔。

此时SKT战队双人路也换线至上路推进,加快比赛节奏,而FW战队双人路也在上路防守,由于SKT战队的ADC皮城女警出现失误,反向E,FW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包夹,成功击杀了皮城女警后,FW战队的打野男枪和中单妖姬绕后,抓住仙灵女巫后将其击杀!比赛进行到17分20秒,人头数SKT 1-3 FW,防御塔数SKT 2-2 FW,小龙数SKT 1-0 FW,经济方面FW战队领先SKT战队600元。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双方火龙处纠缠,FW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刷火龙,此时SKT战队果断开团,FW战队向后拉扯后直接开始反打,最终FW战队逼退SKT战队之后,刷掉了火龙。双方进入到运营阶段,SKT战队上单慎下路单带,FW战队三人包夹,慎发现后,直接逃跑。紧接着SKT战队利用人数优势直接中路推进,FW战队赶到后,直接开团,这波团战FW战队成功率先击杀了SKT战队的ADC皮城女警后,FW战队见好就收,果断撤退。随后FW战队打野男枪入侵SKT战队下半野区,配合己方辅助卡尔玛抓住机会成功击杀翠神后,拿到了对手的红BUFF!此时FW战队果断中路推进,SKT战队此时已经赶到中路防守,虽然FW战队在人头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但由于SKT战队防守到位,FW战队并没有拿到很多资源。

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SKT战队利用时间差果断将其刷掉!同时FW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抓住机会果断中路反推,成功拔掉了FW战队中路一塔后,直接开团,逼退了FW战队的打野男枪和ADC寒冰射手。此时FW战队其余三人绕后包夹,SKT战队的当机立断,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4后,把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此时占据人数优势的SKT战队果断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开始三路推进,给FW战队施加兵线压力。同时SKT战队的上路小兵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抓住机会发现FW战队泰坦走位不慎后,直接一套技能将其击杀!随后SKT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后,SKT战队继续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两根门牙塔后,果断开团,SKT战队凭借强大的团战能力成功打了波0换4后,摧毁FW战队的大水晶,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拿下开门红!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凭借皮城女警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Bang!

Huni祭出潮汐海灵发挥出色!SKT战队轻松战胜FW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夺得赛点!

MSI半决赛综述:SKT3比0轻取FW挺进决赛

第二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FW战队身处蓝色方,SK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FW战队BAN了狂暴之心、皮城女警、翠神、无双剑姬、深渊(抢驻新服)巨口;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法外狂徒、中单诡术妖姬、ADC惩戒之箭、辅助河流之主的均衡输出阵容。SKT战队BAN了盲僧、仙灵女巫、卡尔玛、哨兵之殇、机械公敌;祭出了上单潮汐海灵、打野奥拉夫、中单魔蛇之拥、ADC瘟疫之源、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Faker的魔蛇之拥上线后就开始对诡术妖姬进行疯狂压制,前期成功在补刀方面领先诡术妖姬!Faker的魔蛇之拥在把诡术妖姬打残后,将其逼回城,此时诡术妖姬完全没有补到刀!FW战队的中单诡术妖姬妖姬无奈只能传送上线。Faker在把兵线推过河道后,直接回城补给。此时SKT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已经领先诡术妖姬15刀。Faker再次上线后,展开疯狂压制,一套技能后再次将诡术妖姬压制回城。此时Faker的魔蛇之拥已经领先FW战队中单诡术妖姬30刀!Faker再次回城补给。Faker上线后,再次开始疯狂压制,此时FW战队上单慎直接大招给到中单诡术妖姬,FW战队打野男枪赶到后,直接开始反打,SKT战队中单魔蛇之拥闪现越逃走!随后SKT战队的上单潮汐海灵入侵FW战队上半野区,发现对方打野男枪后,直接开打,成功将其单杀,拿到第一滴血!而FW战队打野男枪再次上线后,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打残魔蛇之拥后,SKT战队打野奥拉夫拍马赶到,逼退了FW战队中野。

此时SKT战队在前期通过上单和中单建立优势之后,直接开始变招,双人路果断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魔蛇之拥成功击杀诡术妖姬!成功将妖姬打崩!同时SKT战队中野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而SKT战队上单潮汐海灵抓住机会成功单杀了暮光之眼!此时SKT战队双人路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逼退了FW战队双人路。

FW战队双人路再次上线后来到上路推进,配合己方上单暮光之眼直接推进。同时SKT战队中单魔蛇之拥逼退诡术妖姬后,配合己方中单奥拉夫成功拔掉了FW战队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此时SKT战队的上单Huni直接来到上路防守,FW战队三人果断反打,最终潮汐海灵在三人中穿梭,成功击杀了惩戒之箭后,保住了防御塔!由于潮汐海灵自己没法跑,最终被对手击杀!同时SKT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SKT战队上单小鱼人再次上线后,直接上路推进,FW战队打野男枪赶到上路后,配合己方上单暮光之眼成功将其击杀!随后FW战队上野上路推进,拔掉了SKT战队的上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占据巨大优势的SKT战队轻松将其收入囊中。同时SKT战队双人路配合打野奥拉夫下路推进,逼退FW战队双人路后,成功拔掉了SKT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SKT战队刷掉了峡谷先锋BUFF,BUFF给到了小鱼人。随后SKT战队入侵FW战队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同时SKT战队的上单小鱼人下路入侵FW战队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此时FW战队中单诡术妖姬中路推进,SKT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将其逼到自己基地中,最终将其击杀!同时SKT战队的上单潮汐海灵中路推进,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二塔。同时SKT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拔掉了FW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FW战队直接上路包夹SKT战队双人路,此时SKT战队赶到后,成功逼退了FW战队!

比赛进行到23分20秒,人头数SKT 5-2 FW,防御塔数SKT 5-1 FW,小龙数SKT 2-0 FW,经济方面SKT战队领先FW战队7400元。此时占据优势的SKT战队全面入侵FW战队,成功刷掉了对手的全部野区资源!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此时SKT战队手握两条土龙的情况下,在刷大龙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随后SKT战队全面入侵FW战队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顺便把视野做到了FW战队上半野区。随后SKT战队四人直接开刷大龙,上单小鱼人下路单带!FW战队五人赶到大龙处后已经为时已晚,SKT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后,四人直接回头开团,成功击杀了暮光之眼后,直接开始三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上路二塔后,再次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塔以及下路高地水晶!此时FW战队三人开始强行包夹下路单带的SKT战队上单小鱼人,小鱼人抓住机会反杀惩戒之箭后,SKT战队其余四人赶到支援,最终SKT战队打了波0换3后,拔掉了对手的门牙塔,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夺得赛点!SKT战队的上单选手Huni凭借潮汐海灵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Huni!

Bang祭出瘟疫之源输出爆表,助SKT战队轻松战胜FW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MSI半决赛综述:SKT3比0轻取FW挺进决赛

第三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身处蓝色方,FW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SKT战队BAN了荆棘之兴、暗黑元首、盲僧、潮汐海灵、酒桶;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法外狂徒、中单发条魔灵、ADC瘟疫之源、辅助仙灵女巫的常规输出阵容。FW战队BAN了暮光之眼、狂暴之心、皮城女警、无双剑姬、暮光之眼;祭出了上单哨兵之殇、打野翠神、中单圣枪游侠、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的均衡输出阵容!本场比赛FW战队必须倾尽全力!一旦SKT战队拿下比赛,FW战队将结束本届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的征程!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SKT战队打野法外狂徒在刷完红BUFF后,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发条魔灵成功逼出FW战队双招!紧接着FW战队打野翠神刷完双BUFF后,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圣枪游侠成功击杀了SKT战队中单发条魔灵!拿到第一滴血!同时FW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逼退了SKT战队双人路后,自己也回城补给。双方双人路再次上线后,再次开打,此时FW战队打野翠神赶到下路GANK,SKT战队双人里利用走位成功击杀翠神后,SKT战队打野法外狂徒赶到后,逼退了FW战队双人路。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SKT战队双人路果断开始发难,FW战队双人路也开始反打,最终双方双人路战至残血,但SKT战队双人路略胜一筹,最终成功反杀伊泽瑞尔!SKT战队打野法外狂徒赶到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卡尔玛!紧接着SKT战队打野法外狂徒入侵FW战队上半野区,发现翠神后,果断将其单杀!随后法外狂徒刷掉了对手红BUFF后撤退!FW战队打野翠神再次上线后,SKT战队双人路入侵FW战队下半野区,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翠神!

此时FW战队打野翠神来到中路GANK,SKT战队打野男枪此时也来到中路,抓住机会果断开始反打,SKT战队中野成功反杀圣枪游侠!FW战队中单圣枪游侠再次上线后,打野男枪和辅助仙灵女巫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发条魔灵成功越塔击杀圣枪游侠!同时FW战队双人路发现SKT战队下路单人后,直接开打,最终SKT战队打野男枪和辅助仙灵女巫赶到后,直接逃跑。而SKT战队中单发条魔灵中路推进,拔掉了FW战队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SKT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SKT战队双人路继续下路推进,FW战队抓住机会三人集合直接开始反打,成功击杀了SKT战队双人路!紧接着SKT战队中路推进,FW战队上单哨兵之殇赶到后,直接开团,最终配合队友成功逼退了SKT战队!随后FW战队ADC伊泽瑞尔下路被SKT战队双人路发现后,SKT战队双人路果断将其击杀!紧接着SKT战队双人路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同时SKT战队上单机械公敌上路推进,利用时间差拔掉了FW战队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SKT 8-3 FW,防御塔数SKT 3-0 FW,小龙数SKT 1-0 FW,经济方面SKT战队领先FW战队7400元。紧接着SKT战队ADC瘟疫之源中路抓住机会,一套技能成功击杀了圣枪游侠!随后SKT战队入侵FW战队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随后SKT战队中路推进,机械公敌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逼退FW战队后,FW战队也抓住机会击杀了机械公敌!紧接着SKT战队拔掉了FW战队中路二塔后回城补给!

SKT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前期的优势直接中路下路四一推进,SKT战队由于此时无法上高地,下路兵线逼到对手下路二塔后,SKT战队直接转线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下路二塔。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SKT战队果断将其刷掉!此时SKT战队由于占据了巨大优势,直接入侵对手全部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并且SKT战队在FW战队野区中发现对手后,直接开打,接连三波逼退了FW战队,很可惜没能击杀!随后SKT战队直接来到大龙处,利用视野果断开刷大龙,FW战队赶到后已经为时已晚,最终SKT战队成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SKT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三路推进,随后SKT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后,直接开团,最终SKT战队打了波0换2后,拔掉了FW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拔掉了FW战队的两根高地塔,摧毁FW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SKT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Ba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