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不是被首刀就是被毒死或者被投死? 狼人杀进阶之路

[摘要]永远记住坐实是第一要务,好人要做的是三件事情:坐实身份、抓狼、通过你的视角逻辑说服别人。

经常遇到新手各种平民跳神诈身份、平民跳预言家、平民跳守卫白痴等等,被出掉之后怨言满满:「我找狼找得那么准,他们不但不按我说的走,还把我给出掉了,这肯定是他们不会玩,对吧?」。

这里告诫新手,永远记住坐实是第一要务。好人要做的是三件事情:坐实身份、抓狼、通过你的视角逻辑说服别人。

先做身份,再抓狼,绝对不能本末倒置。(在你还想活下去的情况下)保证自己不会被好人票出是最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一切作死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枪牌等)请控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在能确保自己怎么玩都不会死在白天的情况下,再去想怎么高端。如果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分析剧情。不会做身份的玩家永远是新手。

不是被首刀就是被毒死或者被投死? 狼人杀进阶之路

好人不要乱跳预言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