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2》90级神兵上线 狱火红莲惊艳亮相

  要想在险恶的桃源江湖中安身立命,没有一件趁手的装备怎么能行呢?《桃花源记2》全新90级装备霸气登场,超强属性力压群雄,精致外观打造逆天颜值,更有神秘背景故事引人入胜,凡得此装备者,必将傲视武林,一统天下!与此同时,《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百变江湖与你共闯,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石破天惊兵器谱
桃花源记2》石破天惊兵器谱

  【秦王破阵 皇者之刃】

  皇者之兵,尊贵绝伦。相传秦王李世民以隐仙窟中的龙骸为材,辅以龟慈绿玄精金,在长安龙脉地火锻打淬炼而成。枪成之后,秦王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平定大敌,后登基为帝。适用于镇国府、影盟、龙隐寺三大职业,进可开疆扩土,平四方悍匪,退可保家卫国,守一方百姓!

桃花源记2》秦王破阵
桃花源记2》秦王破阵

  【轩辕神剑 力劈华山】

  作为桃源世界的通用类武器,剑需要兼具一切职业属性。而九天玄女赐予轩辕黄帝的神剑,恰恰集天地精华于一身,此剑由仙界诸神采首山之铜所铸,剑身一面刻日月星辰,一面刻山川草木,剑柄一面书农耕畜养之术,一面书四海一统之策,得此剑者,势必成就一番伟业!

桃花源记2》轩辕神剑
桃花源记2》轩辕神剑

  【狱火红莲 佛门圣物】

  佛语有云,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众生尽后誓方休,地狱空时愿始息。地藏菩萨慈悲为怀,以大悲誓愿力救度地狱中的罪苦众生。故以红莲之火锻造此杖,用以度化罪孽深重的阴魂恶鬼。自人间妖孽横行后,便赠与能够驾驭其无穷法力的大唐勇士,是太虚观、重阳宫和药王谷等职业的首选。

桃花源记2》狱火红莲
桃花源记2》狱火红莲

  【太初混元 道家至宝】

  道祖鸿钧悟无上道,上可通天,下可入地,亦可操控万物之力,为助道家弟子参悟自然之真谛,特聚拢太初清气化为扇面,剖破混元金莲炼制扇柄,终成就此神器。扇全身长约九寸,拿至手中轻如无物,更有翻天倒海,重立地水火风之神力,可助烟雨阁与逍遥派弟子法力大增!

桃花源记2》太初混元
桃花源记2》太初混元

  【北冥战铠 坚不可摧】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相传北冥有神,施大神通,剥鲲之逆鳞,制成此甲,既可抵御尖兵利刃,又可防寒祛暑,提升内力。若得于君子之手,则可安定天下一展宏图,若得于小人之手,则祸乱不止生灵涂炭,还望各位少侠能够小心为上!

桃花源记2》北冥战铠
桃花源记2》北冥战铠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桃花源记2》90级装备霸气上线,新服“石破天惊”角色预创建明日开启,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