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英灵幻想》守卫雅典娜通关介绍

摘要:英灵幻想守卫雅典娜怎么通关?守卫雅典娜是获得重要资源的途径之一,通关此关还是比较拥有难度,需要合理搭配阵容与作战技巧。

英灵幻想守卫雅典娜是奇遇中的一个附属副本,拥有六个难度,根据自身的逐渐开放更高难度的副本,这个副本每天只能挑战两次,副本的目的是消灭敌人,保护雅典娜,雅典娜的血量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会越多。

雅典娜每个难度的面临的敌人都会不同,想要完美和尽快的通关这个副本,必须做到两点:第一有充足的回复;第二就是足够高的伤害。而回复可以在阵容中添加奶妈即可,比如天使安琪儿、阿拉灯、骷髅王等英灵。另外一个伤害高可以通过职业克制来解决一部分战力差距,例如:实战中先用法师攻击战士获得额外伤害,刺客攻击法师获得额外伤害,战士攻击法师获得额外伤害,不过注意集中伤害最先秒杀输出才是王道。

英灵幻想守卫雅典娜通关技巧需要把握住阵容搭配与实战职业克制,阵容中一定要携带奶妈,保证雅典娜血量足够的高,才能获得更多奖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