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7 七彩虹 CGU电子竞技大赛 本周六开启

1

CGU(Colorful Games Union,七彩虹游戏联盟),是一个面向全球游戏与DIY硬件玩家群体的综合竞技与交流平台,该平台由七彩虹主办,并由腾讯游戏(首届)提供战略合作。年度CGU嘉年华更会上演各项竞技总决赛,为游戏与DIY硬件玩家带来七彩虹集团年度狂欢嘉年华盛会。联盟以“梦想的起点”为口号,旨在促进游戏与DIY硬件玩家们在竞技交流中获得更多快乐与结识更广阔的友谊。

2017七彩虹CGU泛亚太电子竞技大赛云南站,由七彩虹主办,昆明威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本次大赛分为11城海选赛,首战将于5月27日在战霆网咖开启,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两个项目,在这个官方赛事的空档期,小伙伴们可以尽情享受咯(鼓掌)。

2

英雄联盟

赛制:海选赛采用BO1赛制,征召模式。冠军队伍晋级大区赛。

奖励:冠军300元

亚军200元

季军100元

3

守望先锋

赛制:海选赛采用BO1赛制,STOPWATCH模式。冠军队伍晋级大区赛。

奖励:冠军纪念品

4

福利

本次比赛所用外设均由赞助商(富勒、飞鹰等)赞助。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用,当然不能带走的。

比赛现场我们也将会抽取几名观众赠送富勒G300鼠标和飞鹰Q3耳机。小伙伴们准备起来吧。

5

报名方式

关注本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活动赛事”,选择“现场签到”进行报名。

(PS:比赛在13:00开始签到比赛,小伙伴们不要迟到哦!)

6

赛程安排

本次比赛《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将同场竞技。他们现场会不会擦出火花呢,期待i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