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放完风筝再集字 《画江山》双重活动庆六一

  马上就是儿童节啦,又到了童谣不断,风筝漫天的时节。虽然我想大部分玩家都已经过了那个童言无忌的年纪,不过《画江山》本身就是一个逐梦的舞台,那个美好的岁月,怎么不值得我们好好回味?

  所以,在六一儿童节那一天,将会有两大跟儿童节相关的活动开放,赶紧来看看吧!时间紧迫,千万别错过了!

  【童心童趣同欢乐 漫天飞舞纸风筝】

  活动时间:6月1日 10:00-23:00

  活动NPC:长安城(199,197)风小筝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到长安城的NPC风小筝处购买活动的必备道具“春田纸鸢”,然后到长安城、绿柳镇、凤翔镇、傲来渔村放飞风筝。

  到达目的地后,右键点击背包中的纸风筝,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你会发现自己和天山童姥一样,返老还童了!科学的力量就是这么神奇,玩《画江山》就是应该这么自信。身为小正太或小萝莉的你,需要放飞风筝,然后根据风筝升起的方向,在场景中选择相反方向的风来给你的风筝助推,让你的风筝升得更高更远。

  例如,你的风筝升起的方向是东北方,那么你就需要一个西北方向的风来助推。拾到西北风之后高度会上升。当然,这一切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哦。

  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复杂?不过我想只要实践几次,很快就能上手哒。时间结束后,根据风筝飞翔的高度,玩家会获得一定量的经验,侠义,银两和道具奖励。

  【童心筑梦集字卡 欢聚六一贺青春】

  活动时间:6月1日0:00-24:00

  兑换时间:6月1日10:00-24:00

  活动NPC:长安城(204,200)NPC护国将军

  活动期间,在悬赏、封妖、暗雷战斗过程中,有几率获得"童心筑梦"、"欢聚六一"等在内的单个字体。集齐这些组合即可兑换奖励,组合越长奖励越丰富。

  字牌可自由交易,与小伙伴交换或购买所需字体更容易完成目标任务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银两、侠义、宠物装备、高级宠物技能书、神兽之魂及珍兽之魂等~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