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E回国首秀 德杯亮相长沙迎接挑战

  2017《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将于6月1号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展开八强赛,首场比赛将由WE坐守擂台接受淘汰赛胜利队伍的挑战。WE作为新科冠军代表LPL出战季中冠军赛刚刚归国,相信状态不错的他们可以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蛰伏九个赛季终获冠军

  2017年4月29日,WE战胜了RNG成为第六个捧起冠军奖杯的队伍,蛰伏了九个赛季,历经1505的等待,终于取得了WE这支老牌战队终于取得了第一个联赛冠军。赛季初各战队阵容变化较大,这时保持原阵容的WE成为不少人眼中冠军的热门人选。

  他们也不负所望,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不断成长,改掉了在开赛初的一些小问题,变成了一支善于运营的队伍。在总决赛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展现了如何在取得优势后快速结束比赛,如何稳住心态在逆境中翻盘,如何通过转线运营偷经济,这些都是他们在曾经失败过的对手身上所学到的。

  “长冬蛰伏只为今日加冕,凤凰浴火他们是火红的WE”随着这段话,WE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同时这也意味着新一代的WE已经成型,五个年轻的队员为这支传奇的俱乐部增添了新的荣光,他们为WE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新的时代。

  WE捧起冠军奖杯

  初登世界舞台表现亮眼

  取得冠军后,WE代表LPL赶赴巴西参加了季中冠军赛,除了老将Zero有丰富的国外比赛经验,Xiye与Mystic也参加过一次IEM,967、condi、Ben是第一次参与国际赛事,可以说这是支年轻的队伍,观众对于他们也不是很看好。

  初到国外时差、饮食的不适应让他们状态略显低迷,小组赛第一轮他们只取得了两胜三负的成绩。小组赛第一天尽管在面对FW的时候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在对阵TSM的比赛中却毫无还手之力输掉了比赛,对此老板Zax说:“还有八场bo1,这是支慢热的队伍”。

  WE没让观众失望,经过调整队伍的状态越来越好,在第二轮取得了五战全胜的战绩,甚至拿出了一套中路卢锡安的阵容战胜了强队SKT。至此WE的小组赛也以七胜三负排名第二的成绩结束了,将在半决赛与G2进行一场bo5的比赛。

  半决赛输给G2这暴露出了WE不少问题,初打大赛的青涩、经验的不足、心态的急躁,这都是失败的原因。G2在小组赛一直打的“四保一”战术,这给WE放了一颗烟雾弹,半决赛G2突然改变战术使得WE吃了个闷亏。至此WE的季中冠军赛就画下了句号,他们成功的为LPL保留下了种子名额。这次的季中冠军赛对于WE来说是一次走出国门看世界舞台的机会,从中他们也取得了不少收获。从与各个赛区头名比赛的过程中他们敢于拿出新套路,957的克烈、Xiye的卢锡安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感动。在数据上,WE给出的成绩单也极为亮眼,综合数据排名第二代表了他们的实力,相信经过这次挫折,WE在下次世界赛中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表现。

  WE在季中冠军赛

  历届德杯表现不俗

  在之前举行的六次德玛西亚杯中,WE共参加过五次,取得了两次亚军,两次殿军、一次八强的成绩。去年小组赛表现不错的WE在八强赛抽签碰上状态火热的RNG遗憾出局,这一次他们带着冠军的光环等待别人的挑战。

  WE团体合照

  对于WE来说这小半年的时间中,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联赛八连胜,第一次取得联赛冠军,第一次出战季中冠军赛。从这些第一次中他们不断成长,积累经验,越来越多变的打法使他们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而这远远还不够,他们是一支敢打敢拼上线很高的队伍。这次从世界舞台学到的东西将如何在德玛西亚杯中展现出来,会不会拿出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的阵容,能否撼动EDG德杯五连胜霸主的地位?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