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4
手游推荐 

拜仁强力加盟《豪门足球风云》手游,6月2日全网公测

  随着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结束,拜仁慕尼黑又一次赢得了冠军。5连冠!在拜仁创造历史的同时,又一重磅消息随之而来——拜仁慕尼黑已与拱顶石游戏达成合作。德甲霸主即将登陆手游《豪门足球风云》,成为第一支入驻游戏的德甲球队!

  【拜仁加盟 欧洲豪门集齐】

  拜仁慕尼黑是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在全世界球迷心中占有重要地位。先后夺得25次德甲冠军,17次德国杯以及5次欧冠等诸多荣誉,是当之无愧的足球豪门!为了让球迷朋友真正想享受到欧洲各大豪门对决的快感。《豪门足球风云》开发商拱顶石力经过不懈努力,诚邀德甲豪门拜仁加盟,并最终达成合作。至此,欧洲五大联赛豪门已齐聚游戏!

  【FIFPro官方授权 数据实时更新】

  《豪门足球风云》是由拱顶石游戏联合日本著名游戏公司mobcast耗时两年精雕细琢而成的足球经理手游。游戏不仅获得了FIFPro官方授权及比赛数据监制,同时还拥有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足球强国的实名授权,将会定期更新当赛季最新数据,给玩家最真实的经理人体验。再配合上游戏中百变的阵容搭配组合,50多种阵型,数千种精妙战术搭配,令《豪门足球风云》成为最权威的游戏足球教科书,让玩家可以踢出自己的比赛风格,创造自己的足球豪门!

  【全3D引擎 打造英雄时刻】

  《豪门足球风云》利用全3D引擎不仅打造出了实况直播级的比赛画面,还创新的加入了真实球场天气变化系统,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最真实的赛程氛围。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签约超级球星,组建最强豪门,还能享受收集球星、培养球星、发掘新星的无尽乐趣。

  游戏独特的英雄时刻系统,打破了传统足球经理玩法,让玩家在调兵遣将,临场指挥的同时,还能对赛场上的球员进行操作,传球、带球、射门,只需轻轻一划便可决定比赛走势。

  《豪门足球风云》专为全球足球球迷量身打造的高品质足球经理手游,今日全网公测!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打造属于你的足球豪门,成就你的足球梦吧!

  《豪门足球风云》6月2日全网公测!

  官网地址:http://hmzqfy.hulai.yzz.cn/

  官方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f?kw=%E8%B1%AA%E9%97%A8%E8%B6%B3%E7%90%83%E9%A3%8E%E4%BA%91&fr=wwwt

  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mzqf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