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目标起诉百游 原《龙腾世界》还能走多远

  近日,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向广州百游汇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律师函,收回《龙腾世界》运营权。

  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在线”)表示,自本函发布之日起,目标在线收回《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全部知识产权及运营权,请广州市百游汇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游”)、北京悦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联”)及其他相关公司立即停止对《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的侵权行为。

  律师函如下:

  目标在线对百游、悦联拖欠《龙腾世界》著作权转让费用,已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并获得支持,并已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已采取相关法律措施查封百游及悦联相关财产,经法院调查了解,得知百游、悦联与其他相关公司恶意串通,躲避执行,截止到本函发布之日起,仍拖欠著作权转让费用人民币312万元未付。

  为此,目标在线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向百游发律师函,收回《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全部知识产权及运营权,并提请广大玩家朋友,其他公司运营《龙腾世界》及其他相关版本均为非法运营,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请选择正确的官方渠道进行游戏和充值。

  更多消息,我们将在目标官方网站发布。

  目标官网:http://www.object.yzz.cn.yzz.cn

  《龙腾世界》目标关注群:123730928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