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唐无双手游评测:全新版本下的快意江湖

  武侠题材的手游一直深受国内玩家喜爱,在中华文化与侠义精神的熏陶中,此类型的作品很容易在玩家群中找到共鸣。

  网易出品的《大唐无双》手游号称第一战斗手游,并在6月推出全新版本,我们结合游戏的基调及此次的新内容来看,这款作品是否能够作为一支劲旅,在武侠手游界清风长存。

  画面精致细腻 沉浸感极强

  玩家对于此类题材的作品画面期待度很高,但真正能够达到水准之上的屈指可数,而大唐无双手游在此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端游的良好画面基础之上,手游中精心重塑雕琢了多处经典场景,大到一座雄傲的山峰,小到一片凋零的落叶,加之打斗当中恰到好处的技能特效,真实与精密很细致的体现在每一处画面当中,整体呈现出了极高的制作水准。

  同时在背景音乐、配音、剧情上的制作也是颇见功力,眼耳身心的多重感官享受下,初入者可以迅速的进入这个隋唐江湖文化的世界当中,这样的全身心沉浸体验在战斗类手游中堪称一流。

  画面评分:★★★★★

  职业特色鲜明 辅助元素变化多

  大唐无双手游中现有的六大职业,囊括了近战、远攻、辅助、治疗等必备元素,同时又将这些元素很均衡地分配在各个职业的特色点上,相互之间有密切的关联及契合度。

  各个职业在单打独斗上都有自己一套独到的战斗体系,不存在一个职业轻松碾压另一职业的情况,当合而为一进行团战时,又能担负起团队中各挡一面的重任,整个职业的塑造及搭配都处于一种鲜明而又平衡的体系中。

  名将系统则是人物职业的辅助存在,收集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传世名将作为战斗伙伴,为单一的人物战斗方式增添了更多变化与未知,即使是喜爱独自行走江湖的玩家,也能在名将的陪伴下避免独行侠的孤独与寂寞。

  养成、收集这两大要素,构成了整个职业系统的特色所在,为身处其中的江湖儿女增添了更丰富的可玩度。

  职业评分:★★★★

  新版本三大玩法 江湖相见斗智斗勇

  在6月推出的新版本中,以围绕帮派为核心的神秘人、论剑大会、烛龙殿三大新玩法为主,将社交融合到日常的帮派玩法当中,再次强化及升华了游戏性及玩家的体验乐趣。

  PVE向的烛龙殿,其中五层关卡,五重难度循序渐进的挑战,与无脑输出的副本类型截然不同,更为追求策略与合作,在帮派这个特殊的载体下,队友、帮众间更需默契的配合精神,才能将这个全新的玩法握与掌中。

  PVP向的帮派论剑,点将台就像是一个浓缩的尖端战场,全服帮派云集于此,其中指挥阶级需要清晰的思路与优秀的大局观,而进入的帮众则需要风林火山般的执行力,能够存活下来并且获得最终胜利的,必然是帮会精英中的精英。

  而更为奇妙的神秘人玩法,根据各帮会战力及活跃度选出5名帮会玩家成为庄园神秘人,共同解析副本中所获得的3条线索,集中智慧追查神秘人,满足玩家在游戏内更直接的交互需求,帮众间的信任与兄弟情义再次体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新版本中的三大玩法,让武侠帮会玩法一跃升级为临身处境的策略战阵,这将成为玩家的又一重大游戏考验与奇妙的趣味来源。

  新版玩法评分:★★★★☆

  战斗方式丰富 打架根本停不下来

  既然是战斗手游,那么“战”字自然是第一重要的内容,以战养战,高自由度的战斗方式与玩法是大唐无双手游最引以为傲的一点。

  除了新版本外,原有的5V5竞技场、巴蜀战场、深入敌后、物资战场等众多PVP玩法,已经给予了玩家非常多的战斗选择,可以在一处小场地中与几位亲密伙伴各展拳脚,一决高下,也可在大规模的团战当中与潮水般的敌人兵戎相见,一往无前。

  而隋军余党、无双禁地、恶人谷等PVE玩法,又是磨练自身的众多好去处,一个个精密设计的副本与玩法,带来的无穷乐趣与考验都是这款的作品的诚意体现。

  整个战斗内容及方式带来的多样化,无论是与怪的战斗还是与人的打斗,都能获得来源于“战”字的精髓享受,能够在一款游戏当中同时体验到如此众多的玩法,堪称良心。

  战斗方式评分:★★★★☆

  总评:★★★★☆

  从继承并完善端游的精髓玩法,到此次新版本的推出,《大唐无双》手游并不满足于“第一战斗手游”的基础,而是不断突破求变,不断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样的作品在整个游戏市场中,无疑能够牢牢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成为真正的武侠界清风之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