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6
手游推荐 

《西游降魔录》名利双收背后的付出

  随着名声的一点点涨大,与之而来的就是对自己实力的认可。西游之路,道途且长,困难重重。想要轻松闯关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只有拥有日渐强大的战斗力,在面对重重关卡时才会从容不迫,勇猛的闯关成功。因此,除魔勇士们不断的增强自己的实力,并且在一次次的实战中积累经验。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西游中那些勇猛的除魔者是怎样做到名利双收的,强大的战斗力又是怎样达成的呢。

  【宝石在身 属性大涨】

  所谓神装,通常是指能够降妖伏魔的神兵利器。将玩家的战斗力提升一个高度,然而神装并不是一得到就升起来的,在玩家通过任务、游戏中的生产系统、兑换体系或世界BOSS获取最初的装备后,就要玩家的悉心照料了。自己等级提升的同时将装备也进行全面升级,宝石镶嵌就是提升装备等级的一个方法。

  游戏中所有装备将根据自身的等级、宝石进行全面升级,各种武器宝石的升级当然也不能落下。若你所穿的装备、宝石任意一项满足系统设定条件外,都将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如此爽快,还不快来看看?

  【装备洗练 战斗力提升】

  玩家可以到长安城与NPC“岭月”对话,将自己45级以上的紫色PVP副本、战场、首饰部件装备进行装备洗练,装备洗练可以将装备蓝色字体的附加属性的类型和数值进行随机变化。在洗练装备时会有概率将其中一条附加属性造成神化,神化后的属性翻倍,根据属性值的高低分为金、紫、蓝、绿四色。当装备的附加属性有三项达到紫星或金星时,可激活紫星护佑属性获得额外效果。

  装备作为提升玩家战斗力的一大重要途径,需要玩家们不断的去培养他们。并且在装备达成之后,不断的实战发现问题也是一个重要点。世界精彩不断,而西游世界总是带给玩家们众多惊喜,使玩家体验一个最炫的西游奇幻之旅,最酷的西游成长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yx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