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尔等凡夫俗子怎知修真快感 《九重天》强行带节奏

  玩惯了一般网游的人,都习惯了无聊的副本,枯燥的剧情,不给力的乏味任务。但一时间又难以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游戏,这是一件何其尴尬的事情。颤抖吧凡人!《九重天》的到来让你一扫阴霾,带你体验修真的非凡体验。多种玩法和唯美画面让人欲罢不能。老司机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穿越千年 风流无限

  作为一款大型3D玄幻角色扮演多人在线的MMORPG网络游戏,《九重天》以中国古典神幻文化故事为背景。游戏的合理化设计和逼真的情节让无数玩家流连忘返。在这里,人妖仙魔混战于世;在这里,人鬼情缘未了。游戏充满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用跨越千年的世界观,来表现了众生修真界的纷争。

  在《九重天》游戏里,你可以上天,也可以入地,带你穿越千年,感受远古英雄拯救苍生、我为战狂的豪情仗义。游戏融入了开发运营团队的智慧。在细节的安排和活动内容的构思上面更加缜密,尤为凸显游戏的可玩性。在风云骤变的战场上,做一名威武叱咤战神,血雨腥风成就自己的一番伟业,东方玄幻新篇章就此开启 。美轮美奂的炫彩画面,为你的乘风破浪之旅增添一臂之力。

  圆梦武侠 情非得已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而武侠文化更是流行。我们每个人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走遍江湖,行侠仗义,惩恶扬善,制止争斗,但是由于现实所迫,一直没法实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九重天》游戏的出现,圆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梦。厌倦了整天堵车的生活,远离城市喧嚣,《九重天》带你体验飞剑和翅膀的过瘾。鸟语花香,山依水傍,世外桃源的生活环境让人流连忘返!

  《九重天》让你尝遍无尽繁华,历经远古人妖大战,笑看红尘往事,回味古典神话。宏大的场面,极具渲染力的音乐效果,各大职业的华丽展示无不让人热血沸腾。强悍的带入式体验,打造最完美的3D玄幻大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9ctgam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