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3
手游推荐 

一拳超神 《魔法与冒险》拳师职业详解

  作为《魔法与冒险》中最好操作的角色,拳师无疑是游戏中的人气王,有着一头金发的拳师,在单人作战的时候有着无可比拟的爽快打击感。不论是走位还是连击,拳师相对来说会容易很多,因此,对于很少玩格斗游戏的小白来说,拳师也是最好的选择。现在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拳师职业吧~!

  游戏官网:https://mob.mangofun.yzz.cn

  【一场因为虚荣而开始的冒险】

  拳师成为冒险者公会的一员,可以说是纯属私心了。风暴事件之前就是冒险者公会的一员,生性散漫,稍许自恋,成为冒险者的初衷仅仅是为了在异性面前耍帅。迦南海域原本的太平安逸,也使得他无须参与危险活动就可以为自己竖立形象。而在风暴来临后,为了继续维持帅气的个人形象,只好硬着头皮担负起冒险者的职责,希望可以尽早的化解危机,恢复到以前花天酒地的享乐生活中去。

  虽然拳师的冒险之旅看起来似乎目的不纯,但是在一件件事情的解决中,他也不断在寻找自我,真正承担起了相应的责任。

  【寻找真正的自己】

  拳师在《魔法与冒险》中的口头禅是:“我不能一辈子活在别人的保护之中,我要找回属于自己的力量。”没有成长起来的拳师,依赖冒险公会而过着轻松的生活。在危机降临时,拳师用自己的拳头找回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力量。而他的技能,一如他本人一般热烈,直接!

  拳师的技能,多为近战型,最好的用法是赤裸裸的与敌人正面刚~!让我们一起看看:

  大炎魔震怒:凝聚体内能量向自身周围释放怒震后,跳出战斗区域,点击敌人释放烈焰火球。

  龙吼式:向前方敌人快速发出刺拳、 摆拳、勾拳,最后一踢可使敌人浮空。

  炎龙旋风破:向前滑行的同时快速旋转,使前方敌人受到伤害。这一招是非常适合连招的技能哦~!

  超炎气爆:将体内凝聚的波动之力瞬间爆发,可以使周围的敌人击飞。

  炎龙乱舞:向前方的敌人发出强威力的组合拳,可以对敌人进行多次攻击。

  火炎魔之爪:向前方敌人伸出炎魔爪,可以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抓回自身前方。

  疾风炎龙踢:向前方敌人发出快速的回旋踢,并利用惯性将敌人连带到半空。

  超银河爆破:凝聚念气生成螺旋形念气场,对周围的敌人伤害。

  以上就是《魔法与冒险》拳师的所有技能了!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拳吧~!

  关于《魔法与冒险》

  二次元冒险类格斗手游《魔法与冒险》震撼降临!游戏采用U3D引擎,以宫崎骏式的精致画风配合爽快连击技能、震撼大招,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

  除了精巧的关卡设计,游戏中加入了海量神奇精灵收集,同时还有海域探索、海岛等特色玩法期待您的体验!

  游戏官网:https://mob.mangofun.yzz.cn

  来都来了 领个礼包再走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fym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