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
手游推荐 

声动人心 小旭音乐实力加盟《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首次给大量NPC配音,在继承并延续端游的基础上,重金打造游戏体感,邀请业内知名领先团队“小旭音乐”为蜀门五大经典职业配音,让各职业形象在专业声优的辅助下变得更加鲜活,与此同时,《蜀门手游》官方还面向大众招募各大NPC的草根声优,同样获得了玩家们的踊跃参与,现在就来让我们看看成果吧!

  《蜀门手游》这次配音将是五大经典职业的首次发声,为了使玩家通过声音就可以感受到每个职业的特点,小旭音乐团队与《蜀门手游》的官方团队都在配音方面下足了功夫。《蜀门手游》的官方团队为每个职业都精心撰写了一句符合角色形象、凸显职业特点的诗句,而小旭音乐团队更是在对每个职业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后,利用专业知识与设备,为每个职业量身定制了属于他们的声音,使每个游戏角色更加的丰满。

  例如武尊一句:“山谷空禅风萧瑟,金顶玄光锻筋骼;焰光赤血袈衫裂,浩气长空撼山河。”声音霸气粗犷,而仙禽的:“繁花幽寂掩翠山,仙境绝云望群川;潜心育兽通灵意,圆弓疾箭逐山岚。”声音则是透出了侠骨柔情,还有温柔治愈的百花、仙气逼人的峨嵋、英姿飒沓的青城,在通过小旭音乐团队的用心严谨的演绎后,为五大经典职业注入了鲜活的灵魂。

  而除了这五大经典职业的配音以外,《蜀门手游》开展了“草根声优”的招募活动,向广大蜀门玩家征集NPC的声音,活动一经推出便在玩家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在征集期间,《蜀门手游》制作组收到了大量来自玩家们的声音,覆盖了游戏内十几个NPC及BOSS,男女老少、各地口音不一而足。《蜀门手游》制作组也期待更多玩家的来稿,以期与大家一同分享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声音。

  声动人心,《蜀门手游》与小旭音乐的这次强强联合让《蜀门手游》的世界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而玩家们的配音则给《蜀门手游》增添了更多的活力。灼热的暑期即将来袭,《蜀门手游》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玄幻武侠巨制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208054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yzz.cn/

  ★ 蜀门手游 官方社区APP下载http://www.shumensy.yzz.cn/download/foru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m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