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震惊!周杰伦直播《英雄联盟》被水友用脚羞辱

  上周,在周杰伦开办的魔杰电竞馆里,周杰伦与龙珠直播的主播明星联队进行了一场《英雄联盟》挑战赛,虽然最终周杰伦和他的JTEAM以2比1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龙珠主播明星队中的一位无臂男孩,却用双脚给周董上了一课,男枪、盲僧打野,让周杰伦也称赞他的表现“不错哟”。

  在比赛现场,只用脚玩《英雄联盟》的无臂男人,让人眼前一亮

  在第一场比赛中,无臂男孩擅长的盲僧被JTEAM选走,于是他就拿出了男枪。在比赛开局,无臂男孩就有不俗的表现,果断支援下路与对方打野盲僧遭遇后,与队友合力拿下了盲僧的一血。

  之后,又一次配合队友越塔拿下了对方辅助的人头。或许是开局太顺,龙珠主播明星队稍有松懈,被JTEAM抓住机会完成发育,遗憾的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在第二场比赛中,无臂男孩选出了最拿手的盲僧打野,而周杰伦则选出了人马打野,与无臂男孩进行较量。无臂男孩,娴熟的使用摸眼、R闪,其熟练程度,让人无法想象,这是一位没有手臂的选手。在他的帮助下,龙珠主播明星队,也很快建立了不小的优势。连周杰伦似乎都有点被“打懵了”。凭借着前期的优势,龙珠主播明星队拿下了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无臂男孩被换下之后,周杰伦选出剑圣打野,成为全队的carry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臂男孩是一个很不错的对手。

  经过了解,这位无臂男孩名叫“小彪”,外号脚神。小时候因为一场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双手,但是他并没有向命运低头,也没有放弃梦想。之后不仅自学了游泳、骑单车、溜冰、跑酷、跳街舞、民族舞、B-BOX、用脚打鼓等。更是参与各种运动会以及文艺表演,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或许是与生俱来的那种对胜利的渴望。在接触了《英雄联盟》之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游戏。

  无臂男孩获得的各种证书

  经过3年的磨练,无臂男孩已经能够十分娴熟的用脚来玩《英雄联盟》,使用盲僧秀翻过无数正常的玩家。这个时候,无臂男孩的游戏水平已经达到了钻石五的级别,为了追求更高、更强的梦想,他选择成为了一名游戏主播。

  你可能想象不到,无臂男孩就是这样直播的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没有双手,但是我胸中却有着电竞的梦想,我要用双脚去成就我的梦想。”与周杰伦的比赛,也许只是他梦想中的一小步,无臂男孩也将沿着自己的路继续走下去。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