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全华班OMG再轻松击败LGD!豪取联赛四连胜!

原标题:LOL:全华班OMG再轻松击败LGD!豪取联赛四连胜!

北京时间6月18日,LPL夏季赛第二周最后一天的比赛OMG对战LGD战队,最终OMG2-0轻松的战胜LGD。

第一局比赛OMG拿到了女警和卡萨丁这样的后期英雄,LGD则拿出了发条做应对。都是比较后期的C位,但LGD在前中期有些着急,连续出现重大失误让OMG拿到大龙,随后OMG就保护女警抱团推塔,LGD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OMG的辅助小五突然爆发帮助队友拿到胜利,巴德先是一波神奇的游走上路帮助上路稳住军心,中路也是几次神奇的大招让LGD的反扑毫无办法,后期更是闪现到LGD中单妖姬脸上险些单杀,最后更是一己之力拖住对面双C帮助队友推塔。

恭喜OMG拿下LGD收获自己春季赛四连胜!

责任编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