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2
手游推荐 

畅享光影盛宴《九州天空城3D》手游次世代画质品鉴

  由祖龙娱乐匠心巨制,企鹅影视、上影寰亚联合正版授权的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精英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游戏主打的唯美次世代画质,在一众女性玩家中受到颇多好评。今日,游戏再次曝光了次世代技术打磨的惊艳画质,为你层层剖析这款3D飞行大作的次世代画面。

  【风光旖旎 无边景致身临其境】

  美的事物总是会让人赏心悦目,一款画质表现力极强的游戏,会让你在第一眼就爱上它。反之,则无法让人拥有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而《九州天空城3D》手游中运用的全局光照技术则完美呈现了九州的超大世界,利用全局光照技术帮助提高场景的层次感,同时提升光照效果,基于实时的光照计算技术,光影斑驳,昼夜交错,给你最真实的场景体验。

  【PBR材质 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景致真实是次世代画面表现的一方面,但假如一旁的小哥哥如一“手办”般帅气是帅气,却毫无生命气息,那这份景色的魅力,恐怕就要大打折扣了。对于人物真实感的追求,长期以来都被寄予在头发、皮肤上。在《九州天空城3D》手游中,通过PBR渲染技术的应用,皮肤、发质、装备等细节都极其细腻逼真,即使隔着屏幕也能与你心意相通。飘逸的发尾,英俊的面庞,“九州”中的人物绝对没有半分“纸片”的观感。交错古今,虚幻现实,“TA”仿佛就站在你面前。

  【真实反映 亲眼见证九州四季】

  倘若走过的花丛不会摆动,撞过的桌角“穿透”而过,那么再精致的画面、再动人的角色,也会因此减分。

  次世代技术呈现的物理碰撞效果,则为这款次世代飞行大作增添了无限的亮点。醉人的风景,灵动的人物,再配以实时反映的行为效果,相信你会在九州的世界“重生”。同时,真实物理反映的下雨、下雪、日升、日落等天气变化,也将极尽真实的根据物理演算呈现。在游戏中感受天地万物的活动轨迹,这就是次世代技术所呈现的盛宴!

  由企鹅影视、上影寰亚联合正版授权、祖龙娱乐倾心研发的次世代3D飞行大作《九州天空城3D》精英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主打次世代真3D画面、无缝世界多人飞行、浪漫情缘打造真实社交、颜值时代塑造个性自己四大核心特色,带你进入一个真实的九州世界。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几十款成功游戏产品经验的顶级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秉承着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大陆地区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在港澳台的收入打破了历史记录。2016年,推出的“影游联动”作品《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先后成为年度影游联动项目的标志性作品;7月的端游大作《蜀山缥缈录》也取得了中国端游领域年度最好成绩。11月上线的《梦幻诛仙手游》更是成为中国回合制手游领域的里程碑。2017年推出首款史诗级唯美魔幻手游《权力与荣耀》,以多元热血的战斗和立体的互动玩法成为MMO大作中的佼佼者。

  祖龙娱乐一直秉承全球业务布局理念,先后推出的《神魔大陆》手游版、《六龙争霸3D》、《青丘狐传说》、《东方不败》、《御剑情缘》、《蜀山缥缈录》、《梦幻诛仙手游》等大作不仅在中国大陆、港澳台范围内大获成功,多款项目在韩国、东南亚、欧美、俄罗斯等更广泛的全球市场也都陆续上线、并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或发行,产品布局范围广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jztkc3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