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手游推荐 

《铁甲雄兵》主创取经铸剑传人 打造专属冷兵器冷月汉武

  备选:龙泉沈广隆打造《铁甲雄兵》专属冷兵器冷月汉武

  6月17日,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市沈广隆剑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云蟾游戏《铁甲雄兵》游戏主创团队。他们怀着一颗虔诚问道的心,致敬传承千年的工匠精神,并希望能够向铸剑大师“取经”,收获史诗级冷兵器的铸造奥义。

  当代龙泉沈广隆剑铺掌门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沈新培及其子沈州一同接待了《铁甲雄兵》游戏主创一行,并邀请其参观龙泉剑由熔炼、锻打到淬火的铸造全过程。沈新培及沈州两位大师联袂为《铁甲雄兵》度身锻造的专属“冷月汉武剑”当日也首次曝光,该剑百分百忠于汉剑范式,入鞘则朴实无华,出鞘则锋芒毕露,从兽面吞口到浮雕的蟠螭纹,无不凝聚了大师的匠心,它将成为《铁甲雄兵》专属兵器之王,只有最勇敢的玩家才能驾驭。

  千锤百炼方证工匠精神

  古语有云,百炼成钢,在真正的匠师眼里,汉剑的剑身锻造、剑鞘制作和装具配置,需要涉及到雕刻、镂刻、雕琢、磨砺等多道细分工序……这把汉武剑由沈新培及沈州两位大师联袂打造,一丝不苟的经历了百道以上工序的锤炼,使之真正拥有器物之魂灵,因而被尊为“冷月汉武剑”。

  《铁甲雄兵》则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4年磨一剑”潜心打造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5月26日正式开启不限号免激活,6月16日加开新服金戈铁马。得益于优秀的自主引擎,游戏不但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古战场,更是做到了对游戏细节的精益求精,即使是低配的玩家也能够酣畅伶俐体验游戏的快感。

  一方,是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的游戏制作者,一方,是源自战国时代欧冶子,传承两千多年的铸剑世家。对匠心的坚持,让二者于合作中产生强烈共鸣。为了进一步夯实《铁甲雄兵》的匠心品质,强化游戏中冷兵器的专业属性,云蟾游戏与铸剑世家达成战略合作,邀请龙泉宝剑唯一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沈新培及其子沈州作为铁甲雄兵产品的永久冷兵器顾问,由他们亲自指导把脉产品中的兵器设计,提出专业的修改建议。于是,有了《铁甲雄兵》游戏主创亲赴沈广隆剑铺研讨、探寻冷兵器的龙泉行,也有了沈新培及沈州为《铁甲雄兵》量身锻造的专属宝剑——冷月汉武剑横空出世。据悉,除了游戏内武器的合作外,双方秉持匠心,还将从游戏外周边产品的开发、品牌的联合推广传播、用户的交互和线下的活动等多个维度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铁甲雄兵》工匠之心致敬玩家初心

  中国尚武精神古来有之,因为只要翻开中华民族厚重的历史,可以看到,”尚武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崛起的标志,孔子提倡六艺、佩剑而行;汉朝发出“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的振聋发聩之言;盛唐时代,更是由边塞诗人王昌龄笔下,诞生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千古绝句。史书也记载下了干将、莫邪、龙泉、湛卢,方天画戟、丈八蛇矛、青龙偃月刀……一个个神兵利器与英雄之间荡气回肠的传说。

  在现代,冷兵器虽然与我们的生活渐行渐远,但战争网游却依旧能够用高度拟真的剧情和厮杀,激活玩家内心中那些渗透到了中华文化根基之中的尚武基因,由对冷兵器的欣赏,一步步衍生出仗剑沙场,封狼居胥的豪迈情怀。铸剑匠心传承者与践行者沈广隆剑铺的加入,令《铁甲雄兵》拥有了堪称典范的冷兵器游戏道具,无形中升华了游戏的兵器文化内涵,也为万千玩家的尚武精神,找到了最理想的寄托。

  以匠人之倔强 唤醒民族尚武精神

  铸剑就可以视为最具匠心的一门工艺,沈广隆剑铺正是这一匠心的践行者,几代人的倔强坚持,让兵器魂灵传承千年不朽。而云蟾游戏崇尚“以匠心致初心”的研发理念,用史书文献般的严谨考证兵器的神与形,《铁甲雄兵》精益求精,历时4年匠心研发,才有了今天的一鸣惊人。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看今朝,旌旗蔽日,席卷天下似龙!仗剑四方,誓破楼兰,如沈州所言,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种英雄情结,就冷兵器与热兵器而言,冷兵器对人体的技能、机能要求更高。《铁甲雄兵》现在已经开放不限号不删档,欢迎天下英雄儿女来披坚执锐,纵横于大漠、古堡,用匠心加持的锋利武器,奏响血与火的凯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jx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