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6
手游推荐 

群星闪耀《西游降魔录》强势家族来袭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西游世界充满着激情,玩家们在这片大路上随心所欲,用自己的力量征服每一块地图,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历史。在高手如云的阵营中,成立自己的家族,集结各路豪杰。现在,家族镇妖、六心魔等待着你们的征服。当面对家族任务的强势来袭时,你的家族会作何反应呢?

  全家齐上阵 镇妖有绝活

  世界妖怪横行,身怀绝技的我们与家族一起战斗,写下属于我们家族的历史。族长发号施令,伙伴之间相互信任,制定战斗战术,体验真正的战场。每周一次的全力奋战,感受热血激情。“家族镇妖”分为四个阶段,前三次每次胜利都会的到一份地图,集齐三张即可在【镇妖阁】与最终BOSS一决高下。战斗胜利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同时也会为家族加上贡献度。不仅为家族做了贡献,也体验了一把战斗的乐趣。同样“六心魔”也由族长带队,族长等级不同相遇怪物等级也不同,结束副本皆可获得丰厚奖励。这是场属于家族的战斗,“家族镇妖”“六心魔”副本,家族兄弟等你来战,你会缺席么?

  团结力量大 发展有秘诀

  兄弟齐心是家族存在的关键钥匙,大家为了家族建设丝毫不会吝色。这次的新副本“家族镇妖”“六心魔”等更是需要大家的齐心,不再是依靠个人的能力,而是看玩家间的配合,这就考验了家族成员之间的默契。不过相信对于每天都在一起的成员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大家一起在游戏中经历了许多。虽然每天相互调侃,但一有困难就会纷纷伸手,你叫我就到,也许这就是“相爱相杀”?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热血的一群人造就了一个热血家族。群星闪耀《西游降魔录》强势家族来袭

  强势来袭的家族任务,家族之间的相互磨合,当这些都成功做到的时候,再面对群星闪耀的西游大陆时,你的家族是否会脱颖而出呢?

  结果现在不得而知,但是过程却是由你来书写的。你会怎样经营你的家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yx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