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2
手游推荐 

东方奇幻捉妖大世界 《捉妖记》手游场景视频首曝

  由蓝港自研、电影独家授权的东方奇幻捉妖手游《捉妖记》今日场景视频首次曝光。游戏不仅深度还原了电影中剧情、场景及人设,同时游戏还以电影原著为依托,打造了一个以“人妖共存”为主题的全民捉妖大世界。在这个大世界里,妖无处不在,石桥、门牌、椅子等生活常见的物件都有可能是只萌妖,他们与人类社会融为一体,为你的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再现经典 像素级还原电影场景

  在游戏场景层面,《捉妖记》手游完美复刻了电影中永宁村、天荫小屋、登仙楼等一系列经典的场景,处处充斥着东方奇幻色彩。玩家在这些经典场景中,不仅可以亲临感受电影中的经典剧情,同时也将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奇幻之旅。

  永宁村落天荫处

  永宁村,《捉妖记》故事开始的地方。在《捉妖记》手游中,永宁村也是各位玩家故事开始的地方,在这里你将邂逅把你错认成宋天荫的“天荫奶奶”,还有逃到永宁村寻找妖后的“竹篙和胖莹”,同时你也将亲眼目睹“莫大妈和李大娘吵架”,这两位大妈可是吵架高手,两手叉腰互不礼让,口齿伶俐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碰到这种情况,玩家们还是先撤为敬吧!

  永宁村

  天荫小屋,宋天荫的住所,也是宋天荫和霍小岚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就在这个小屋中,作为正义化身的玩家将碰到第一波反派,并成功将其击退获得道具。同时也将从NPC的对话中,得知宋天荫被妖后偷走的事,宋天荫已遭遇危险,正等待玩家们的解救!

  天荫小屋

  顺天府第英杰出

  顺天府,算得上《捉妖记》中最繁华的“都市”,也是这个故事高潮部分的发生地。《捉妖记》手游在对顺天府的还原上主要侧重于“建筑装饰”和“繁华氛围”两点,意在为玩家打造一个真实的古代都市。在剧情上,玩家将从倒卖小妖的“麻坛高手”那里获得第一只妖蛋,不知道这位“麻坛高手”会不会把花50两银子买的胡巴给你呢?答案就在《捉妖记》手游中,让我们共同期待!

  顺天府大街

  关于《捉妖记》手游:

  蓝港互动2017年度MMO手游巨作《捉妖记》将于近期公测,游戏由同名电影官方正版授权,以电影原著为依托,打造“人妖共存”的全民捉妖大世界。独创天师、捉妖、炼丹、道法、师门等核心玩法与人物养成线,同时打造性格系统、成就系统、声望系统,为每一位玩家打造多样化的游戏故事,倾力塑造浸入式和参与式的剧情交互体验。《捉妖记》手游现已开启官网公测预约,独家礼包和千元豪礼等你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yj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