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4
手游推荐 

盛大游戏《龙之谷手游》上线四月稳居畅销榜前十

  由盛大游戏与欢乐互娱联合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3D动作冒险手游即将迎来公测。该手游自2017年3月2日正式登录全平台以来,在iOS各大榜单排名稳步提升。如今四个月过去,《龙之谷手游》依然稳居iOS畅销榜前十。

  《龙之谷手游》连续四月稳居iOS畅销榜前十

  《龙之谷手游》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表现,一方面是腾讯在发行和市场等方面的强大支持;另一方面,盛大游戏 “龙之谷”这个多元化IP形成的品牌效应,以及旗下D.N.A工作室在精品研发上的积累和创新,都是《龙之谷手游》获得成功的关键。

  IP泛娱乐拓展为《龙之谷手游》带来更大的泛用户群体

  作为最早发出探索“泛娱乐产业链”声音的盛大游戏,一直走在围绕游戏IP进行泛娱乐拓展的路上。以《龙之谷》为例,早在二次元文化在国内还处于微创阶段的2012年,《龙之谷》就已经一手打造了包括同人创作、周边贩售、主题音乐等内容丰富的“谷迷”文化圈。

  玩家为龙之谷创作的同人插画(pixiv 画师ID63049996)

  随着《龙之谷》IP的跨界发展,可以看出,盛大游戏自从推出大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和漫画《龙之谷:竞技之王》之后,首部官方小说及《龙之谷》动画番剧和大电影的续作等影视计划已在有序推进中,以《龙之谷》为核心的内容衍生正逐渐深化。

  在IP衍生内容放大产品价值的同时,玩过并且喜爱《龙之谷》IP和文化的用户逐渐增加并成为次核心用户。与端游活跃用户这样的核心用户不同,次核心用户在泛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更大,从而为《龙之谷手游》积累了大量的泛用户群体。

  从细节打磨产品品质 坚持精品研发上的积累和创新

  泛用户的规模增加,不但扩大了游戏的潜在用户范围,它在产品品质及创新等方面也对游戏厂商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

  《龙之谷手游》延续了端游的经典元素和玩法,让玩家在小屏幕的手机端也能体验到游戏的流畅度和爽快感。但要做到这一点,游戏的研发团队做了非常多的努力,仅从触摸屏幕控制角色施放技能的操作细节,就经过多轮测试优化才达到用户满意的标准。

  为了更加方便与腾讯组织的测试用户进行深度沟通,以便不断优化和改进用户体验,D.N.A工作室的研发人员直接从盛大游戏的上海总部前往深圳腾讯总部进行开发。经过了长期的精英测试和打磨,《龙之谷手游》才拥有如今的优质品质。

  如果说,高品质是《龙之谷手游》通往精品游戏市场的入场券。那么《龙之谷手游》的成功则取决于盛大游戏在精品研发上的积累和创新。经历端游时代在动作游戏研发方面的积累,《龙之谷手游》比起大多数同类游戏少走了更多弯路。

  《龙之谷手游》还原端游经典职业

  但仅仅只是还原端游是不够的,不论是《龙之谷手游》通过对剧情模式的微创新,让用户在找到情怀的同时又有新鲜的感受;还是结合年轻用户群对电竞和MOBA游戏的喜好,加入类MOBA的竞技对抗玩法,都是《龙之谷手游》在创新方面的闪光点。

  对于盛大游戏而言,《龙之谷手游》连续四月稳居畅销榜前十并不是偶然。在其十多年来积累的精品研发优势下,旗下另一款重磅新品《神无月》的推出,势必对于盛大游戏重回行业龙头,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zg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