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手游推荐 

《逆战》竹町阁之刀锋乱舞 狂取人头必蹲点讲解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在上个月更新了“竹町阁之战”版本,刀锋乱舞玩法正是在这个版本中推出的。在这个模式下,玩家需要使用近战武器进行战斗,当然,在猎场中获得的永久近战武器也可以尽情释放炫酷技能了!下面就以竹町阁这张地图为例,讲解下刀锋乱舞这个玩法,以及竹町阁地图中都有哪几个比较容易取得人头的地点吧。

  竹町阁之战

  刀锋乱舞玩法堪称升级版的刀战,在竹町阁这个地图里面,玩家可以使用在猎场中获得的永久近战武器的炫酷技能。例如渡鸦剑,在这个地图中可以使用剑雨技能。如果没有自带近战武器的话,系统会自动分配给玩家闪电风暴的三叉戟形态。在这个地图里,玩家将获得更高的跳跃高度,可以跳起来站在人物的头顶上,且站在人物头顶上自身不会扣血。

  所谓站得高看得远,那么各个阁楼的楼顶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点选择,不管是守卫者还是突击者都有高度不一的阁楼,我们可以选择最高的阁楼来观看敌情,那么守卫者的这一方,可以选择左边的这一最高阁楼的楼顶来进行攻击,使用的武器可以只用默认的三叉戟就可以了,可以对准一敌人一个一个的进行攻击,只要适当的躲避即可。

  楼顶位置

  而突击者的的阁楼也是一样,不过突击者的阁楼要小心背后,由于出生地的后方有一排阁楼,那么这一排阁楼很容易成为敌人躲避的地方,刚复活时需要观察身后是否有敌人,否则很容易一复活就莫名的牺牲。

  复活后留意身后的阁楼

  检查是否有人隐藏

  在突击者这一方,在出生地的左边很容易被攻陷,尤其是左边对着一个守卫者相对有利的位置,在出门左拐时最好使用跳跃的方式来躲避,否则也是很容易直接一复活就直接牺牲。

  小心正前面

  突击者也可以选择中路,在中路阁楼过道中来进行防守,或者站在中间阁楼位置用三叉戟直接对守卫者的出生地进行攻击。

  几个落脚点

  突击者还有一个有利的位置,就在守卫者的左方阁楼内,在这阁楼门口的两边更有一个雕像,而且雕像后面可以躲人,突击者可以选择躲在雕像后方进行攻击,这边推荐使用的武器是艳后法杖,在这两个位置,艳后法杖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

  雕像后面可以藏人

  而对突击者最不利的位置,也是守卫者最有利的位置,位于守卫者右边上的一个小竹门上,可以以一条直线的攻击方式直接攻击到突击者的出生地,在这推荐使用荷鲁斯之刃,会出现一个X形状的攻击范围,向前方攻击而去,且能穿过树叶直接到达突击者的出生地。

  小竹门

  X形状的攻击范围

  以上就是竹町阁这张地图在打刀锋乱舞玩法时,几个比较容易获得人头的位置点,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哦。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