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
手游推荐 

战场听声辩位——《自由禁区》声效玄学揭秘

  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首款FPS+网游《自由禁区》,马上将于7月14日和大家见面了!在《自由禁区》的世界中存在一种不可思议的玄学——声效玄学!

  所谓声效玄学其实就是指《自由禁区》战场中让人惊喜满满的战场音效了,那么这个声音玄学具体是什么,又会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怎样的刺激战斗体验,就让我们来一起探究一下吧!

  官网地址: http://ext.xoyo.com/index.html

  10秒极速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ext

  自由禁区官方微信:extopia

7月14日生效玄学大揭密)
7月14日生效玄学大揭密)

  【战场声效到底有多重要】

  在FPS的战场中,一个好的声效能够将整个战场的感觉迅速拔高。如果在一场刺激紧张的交战中,你能够听到战场中来自敌、友方的各种声音,这不仅能够帮助你迅速判断战场的态势,还能够让原本只是单调存在于屏幕中的画面变得立体生动起来。带上耳机前你只能感觉到你在玩一场普普通通的枪战对抗,戴上耳机后你将会感受到真实战场的惊险刺激!

用声效还原真实感战场)
用声效还原真实感战场)

  【听声辩位到底是何种玄学】

  《自由禁区》中的听声辩位的神奇玄学就来自于——超强立体声。通过在游戏中用超强立体声渲染战场声效,玩家可以通过耳机中传递出的各种真实音效来准确的辨别出声源的位置,从而进一步判断游戏中敌人的方位。可以说,增加了“超强立体声”的《自由禁区》以后会更加考察玩家的走位以及战术,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敌人发现,吃一颗从天而降的枪子哦!

超强立体声让你听声辩位)
超强立体声让你听声辩位)

  【四大技术复原真实战场】

  传统的游戏3D音效是通过调整左右声道声音大小来模拟音效声源的位置,但是这种做法并不能很好的定位声源。实际上,传统的游戏3D音效只能让玩家分辨出极左或者极右的声源,至于前后声源则无法分辨!,《自由禁区》通过双耳时间差、双耳声级差、人体滤波效应、头部转动四大独特技术打造超强立体声,为玩家还原一个能够真正听声辩位的真实战场。

还原战场声效体验真实战斗)
还原战场声效体验真实战斗)
四大技术让敌影无所遁形)
四大技术让敌影无所遁形)

  【这几种声音你要注意了】

  在《自由禁区》能够听声辩位的战场中,当你的周围出现这些声音的时候你就需要留意了,因为这些声音通常说明敌人就在附近。首先是枪支上膛的清脆机械声,这个声音的辨识度极高,几乎相当于在宣告敌人蓄势待发向你靠近;其次是脚步声,这个声效比较轻微,但是通过敌人踩在地上发出的沙沙声可以迅速判断出复杂地形中的敌我位置;其三更换、检视武器也会发出轻微的机械声,所以也希望玩家在战场上注意不要随意的发出响声,任何声响都可能成为你暴露的原因。

自由禁区战场上的声音注意法则)
自由禁区战场上的声音注意法则)

  看完有没有觉得对《自由禁区》声效玄学的真面目又多了几分了解呢?快来《自由禁区》的战场体验最真实的战场声效,从此听声辩位预判敌影,让所有偷袭都难以成功!

快来扫码一起期待7月14吧)
快来扫码一起期待7月14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ex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