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星战主题VR乐园、米老鼠的VR形象都有可能实现 只因这个设定逆天的神秘计划

原标题:星战主题VR乐园、米老鼠的VR形象都有可能实现 只因这个设定逆天的神秘计划

本文900个字,阅读完毕大概需要4分钟

不要以为迪士尼只是吃喝玩乐的所在,迪士尼能运营近百年,收购了皮克斯、卢卡斯等超级企业。迪士尼绝对是一家非常有创新意识的老牌公司。

2014年起,迪士尼集团的创业加速器项目正式开启,对娱乐圈和媒体领域里高质量的创业团队进行投资和帮助。

名单上的公司,将获得12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和“导师辅导支持”,这些导师包括迪士尼公司和行业里其他大企业的CEO和高管。

2017年的迪士尼加速计划刚公布名单,其中更包括两家VR公司,分别是The VoidEpic Games

The Void是知名的VR主题乐园,一直不乏曝光量,虽然国内观众无法在中国体验The Void,但是国外媒体给出的评价一直很不错。现在The Void被迪士尼看上了,想必在VR方面真的处于领先水平。

Epic Games更有名了,它的Unreal引擎是许多开发者用来构建VR和传统游戏的工具。公司本身也开发了几个VR应用程序,包括今年在Oculus Rift平台上发布的Robo Recall,这一内容也用于ARUnreal引擎技术也为《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做出许多贡献。

此前也有VR公司得到了迪士尼加速器的青睐,最有名的就是JAUNT,现在JAUNT已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并且和多家内容公司合作,将自己的内容登陆多个终端,比如PS VR,小米手机等。

12万美元不算大钱,“名导师”也不是唯一的,对这些被选上的公司来说最具吸引力的,就是他们被允许使用迪士尼公司里的故事,人物,技术,以及其他资源。

迪士尼对版权的执着和严格全球闻名。基本上每个角色都与多家企业完成了有关衍生品的合作。

《歌舞青春》很火,但是学校不能随便演出,迪士尼向美国学校出售《歌舞青春》校园演出权,只有获得许可的学生才可以在自己的学校舞台上扮演《歌舞青春》中的角色。

你问中国四五线城市满大街的米老鼠文具和书包有没有交版税?那真的是因为中国太大了,迪士尼一时间没法管过来。

所以能使用迪士尼的版权,简直是天赐良缘。加速器的毕业生包括SpheroStatMuse。前者制作了星球大战BB-8机器人的玩具,是迪士尼2015年最畅销的产品。后者是一个体育数据平台,现在已经为迪士尼旗下的ESPN提供数据内容。

可以想象一下,拿到迪士尼版权的The VoidEpic Games,可能会制造一个有关星战、迪士尼公主主题的VR乐园。Epic Games作为游戏引擎,想象空间就更大了。

上一篇阅读:亚马逊会员日PS VR和HTC Vive大降价 12日15点正式开抢

【专访】你可能看的是假4K VR直播 这一篇读懂真假VR直播

责任编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