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
手游推荐 

《自由禁区》明日即将破界测试 新手必知10件大事件

  首款FPS+射击网游《自由禁区》将于明日14:00正式开启破界测试!革新创造玩法将再掀FPS+游戏浪潮!地图编辑器2.0、武器涂装编辑器等海量全新创造内容将引爆创客们的创作激情。宏大壮丽的世界观、刺激爽快的PVP、PVE游戏体验将为各位创客提供更为真实的枪战感官享受!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在《自由禁区》开启一段革新枪战旅程?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对于即将踏上征程的小伙伴们来说充满了诱惑与挑战!在《自由禁区》破界出击前夕,以下10大事件,各位创客们必须提前悉知!

《自由禁区》明日破界测试)
《自由禁区》明日破界测试)

  No.1多渠道抢码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不上游戏了

  《自由禁区》破界测试,抢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新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官网、媒体、官方微信微博等自媒体渠道领取激活码激活游戏,同时如果在创世首测中,游戏等级达到40级或创客等级达到2级玩家,将默认获得本次测试资格,无须激活码,使用首测账号直接登陆游戏即可!

官网抢码进行中!)
官网抢码进行中!)

  No.2 客户端激活游戏 极简方式轻松享受

  领取到激活码的小伙伴们,即可在7月14日下午两点开服之后,进入游戏中使用激活!双击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输入激活码,恭喜你!你已经成为创客联盟的一员!在本次破界测试期间,《自由禁区》将为各位创客开放1个双线服务器,为各位小伙伴们的流畅体验提供夯实保障!

登录游戏,激活客户端!)
登录游戏,激活客户端!)

  No.3提前下载客户端 赢在起跑线上

  当别人都在畅快体验FPS+射击网游带来的乐趣时,你却还在下载客户端,这如何追得上大家的步伐呢?所以在开测前,玩家一定要将客户端完整的安装完毕,确认在开测后能够第一时间进入游戏!7月7日起,小伙伴们即可前往官网下载客户端!

自由禁区静候你的到来)
自由禁区静候你的到来)

  No.4 电脑配置 主流配置酷爽枪战体验

  在踏上枪战旅途之前,首先要检查好自己的硬件装备!强大的硬件配置是享受《自由禁区》体验自由创作乐趣前提!作为一款大型FPS+网游,游戏采用全新的引擎进行开发,在出色配置保障下,《自由禁区》将为你带来高质量的视觉享受!

出色硬件是畅玩的保障)
出色硬件是畅玩的保障)

  No.5地图编辑2.0操作指南 创造世界如此easy!

  此次破界测试,《自由禁区》地图编辑器玩法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不仅丰富了素材矩阵,同时增添了众多新功能,为各位创客提供更为开放的创造空间!对于新的创客来说,很多玩家在进入地图编辑器后会不禁发问,如何才能打造自己的枪战世界?《自由禁区》为小伙伴们提供了全面的新手引导,玩家可以通过阅读操作指南,即可轻松掌握地图编辑器的操作玩法,创造世界如此简单,我的枪战 无限可能!

我的枪战 无限可能)
我的枪战 无限可能)

  No.6 牢记Ctrl+S 一个不能被忽略的快捷键

  《自由禁区》地图编辑器拥有极其简单的操作性,玩家无需考虑编码与法线等繁琐的操作,只需将现有模组进行拼接,即可打造一张乐趣十足的枪战地图。俗话说,灵感总是在一刹那爆发出来的,相信谁也不想自己即将完工的作品,因为种种原因化为乌有!因此,进入地图编辑器,对于新玩家来说,创作地图的第一步要养成随时保存的好习惯,牢记Ctrl+s(保存快捷键),避免出现断电断网等一秒回到解放前的情况发生!

牢记Ctrl+S 避免一秒回到解放前!)
牢记Ctrl+S 避免一秒回到解放前!)

  No.7 F键的使用 枪支艺术品的近距离欣赏

  众所周知,《自由禁区》枪械设计团队来自享誉盛名的德国Rmory工作室!他们从实际出发,以现有枪支为原型,加之全新的设计与创想,令每一把枪械充满了现代未来感!想要更为细致欣赏这些枪支艺术?点击F键,你一定会被这些艺术品所折服!

近距离欣赏枪支打来的震撼)
近距离欣赏枪支打来的震撼)

  No.8枪支选择 五大武器制造商提供无限火力

  枪是每一位玩家最为忠实的伙伴,一把趁手的枪能够让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在《自由禁区》中,五大武器制作商为各位玩家提供了充足的火力支持,每个制作厂商所做的枪支各具特色,到底哪一个制作厂商的枪支是你的不二之选?游戏开测后,做出你的选择把!

劲爆武器无限火力)
劲爆武器无限火力)

  No.9真实音效 还原真实战场体验

  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声、子弹上膛的金属碰撞声、急促的呼吸声、手雷爆炸引发的震撼轰鸣声,《自由禁区》运用3D立体声为各位玩家营造一个最接近真实状态的枪战环境,让你体验动态战场的枪火起飞!真实音效带来最真实的枪战体验!

  No.10心态决定一切 《自由禁区》畅想体验

  除了别具特色的创造玩法外,出色的游戏画面表现力保证了《自由禁区》PVE、PVP的爽快与刺激!作为一款竞技性十足的FPS网游,玩家拥有出众枪法的同时,还需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好的心态是胜利的关键!

  7月14日,《自由禁区》破界测试即将震撼开启,全新游戏内容静候你的到来!我的枪战,无限可能,快来这里完成你的枪战梦把!

  《自由禁区》官网地址:ext.xoyo.com

  《自由禁区》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6049543304

  扫《自由禁区》官方微信号(或微信搜索:extopia),获取最新资讯:

赶快扫码关注我们吧)
赶快扫码关注我们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ex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