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重返LPL被针对,被逼拿出小炮为自己正名!死亡宣告:怕,你就输一辈子!

原标题:重返LPL被针对,被逼拿出小炮为自己正名!死亡宣告:怕,你就输一辈子!

LPL夏季赛停赛一周后,今天正式重开,而说到此次夏季赛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无疑是重返赛场的老将死亡宣告了,而在今天下午,英雄联盟赛事官博也正是放出了此前死亡宣告重返赛场的一段队内语音,并且还加了一波非常应景的特效!

而对于第一场为什么会选择小炮 崔丝塔娜,其实从语音中可以听出,那也是无奈之举!

而在第二场拿出大嘴后,宣告先出复活甲的大嘴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出装方式,大家都知道大嘴这个英雄是有死无生的英雄,就是要往前冲着点人,但最后宣告拿下这波四杀,连swift都对连连称赞!

赢下比赛后的宣告,笑的真像200斤的孩子!

不得不感叹:这或许就是老将吧!

责任编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