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逆战5周年,夏日翻唱活动,赢取丰厚奖品

逆战五周年已经盛大开启,特此专门推出了《逆战》歌曲翻唱比赛,为逆战五周年造势庆生,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

你是否还会怀念与小伙伴们每天晚上在《逆战》中奋勇杀敌的场景?是否每次听到《逆战》这首歌,都会跟着节奏跳动起来,《逆战》翻唱活动已经发起,来燃烧起你心中的小宇宙,释放属于你自己的freestyle。

从即日起,登录逆战官网,通过活动公告入口前往“全民K歌”和“秒拍”参与《逆战》歌曲翻唱活动,为逆战五周年狂欢造势庆生。更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等着你来哦。

活动主题:为爱逆战,一起high歌

活动时间:2017.7.13-7.23(共10天)

活动奖品:Q币、键盘、鼠标及游戏CDKEY

活动链接:

秒拍APP:

全民K歌APP:

逆战五周年生日,作为老司机的你怎么可以缺席呢?叫上身边的战友,让我们一起再上逆战,一起嗨翻全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