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最佳阵容,厂长康帝无缘,给野王一个面子

在昨天LPL第五周的最佳阵容出炉,EDG上单和中单,LGD野辅,以及WE战队的ADC入选

上单位:Mouse

Mouse在洲际赛的关键时刻临危上场顶替奥迪,帮助EDG成功战胜三星,LPL赛区也豪取了开门红,最终LPL赛区最终也成功战胜LCK,成为亚洲最强。而在LPL夏季赛中,EDG的首发上单还是Mouse,他的出色表现成功帮助了EDG战胜OMG!

打野位:Eimy

不得不说野王在夏季赛的表现的确令人赞叹,在脱离了法王的黑暗封印之后,野王竟然成为了LGD的大腿了,是LGD队内所获MVP最多之人。有人说:野王演我族长韦神了!也有人说:野王对不起!其实大家还是给我野王一个面子吧!

中单位:Scout

EDG中单Scout先不说他在洲际赛的担任solo远古龙神奇表现吧,在昨日对战OMG的比赛中,四杀卡萨丁,炸药包偷家飞机都是EDG战队的一把利器,有他所在的中路,是EDG最为放心的一路。不说了,先握手吧!

AD位:Mystic

WE在战胜JDG之后,成功登上了A组的头名位置,而大舅子的恐怖输出也是令人恐惧,除了腿哥957,和屠龙勇士康帝之外,大舅子就是WE后期输出的保证。

辅助位:PYL

死神又来了!平野绫就不多说了,说一下他在韩服Rank中的那句吧:LCK no.2 !

——————————————

秋名山上行人稀,常有车手较高低。如今道路依旧在,不见当年老司机!

大家好,我是电竞撸吧老司机,我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电竞资讯,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