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18888买哪个英雄 比较强势


首先王者荣耀1888金币的英雄共有12位,其中战士占绝大部分,其中法师有诸葛亮,战士有孙悟空、花木兰、宫本武藏、关羽、杨戬。坦克有吕布、雅典娜、哪吒。射手有成吉思汗。刺客有李白。辅助有钟馗。

既然有12位英雄,那么选择就多了,首先梧桐要排除那些的低性价比的英雄,就是说以当前版本来讲,并没有太强势的英雄,成吉思汗作为唯一一位18888金币的射手英雄,和马可波罗、孙尚香以及黄忠还差一个档次,所以性价比方面不推荐购买。关羽当前版本控制和减速太多,而且的确非常不适合新手使用,所以也排除在外。还有就是哪吒,如果哪吒不进行改动的话,就目前来讲,很可能沦为一名冷门英雄。

既然已经排除了那些版本弱势的低性价比英雄,接下来就从各个位置和打法上分析哪些18888金币的英雄强势

首先第一位就是诸葛亮,诸葛亮一经推出就成为玩家之间的宠儿,高机动性、高消耗能力、高爆发力和高收割能力,造就了目前诸葛亮的法师一哥地位。在排位赛中诸葛亮绝对是一位非ban必选的英雄,所以如果你喜欢玩法师,诸葛亮是必须要买的英雄

紧接着第二位就是李白,李白作为一名高颜值英雄一直活跃在打野位,依赖其两个无敌技能和飘逸的身形,李白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出全输出装的刺客英雄,而且李白也是目前胜率和登场率最高的打野,如果你喜欢“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刺客,李白确实不容错过

再有就是坦克英雄,坦克方面的吕布和雅典娜,梧桐建议根据自身段位和实力进行选择,如果是中低端为建议购买吕布,如果是高段位建议购买雅典娜,总体来讲,这两位英雄都有不错的发挥,只不过吕布操作难度要比雅典娜低得多

最后就是战士了,18888金币最多的就是战士英雄,如果让梧桐推荐,宫本武藏、孙悟空和杨戬这三位是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尤其是宫本武藏,虽然说王者荣耀有句谚语“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但是次次削弱,宫本依然坚挺,目前宫本的胜率也是稳居前三甲的,除了宫本之外孙悟空也是一位比较强势的偏刺客的战士英雄,尤其是后期的孙悟空,那简直就是后排英雄的噩梦,至于杨戬,就和孙悟空正好相反了,杨戬是一位偏坦克的战士英雄,拥有非常好的单挑能力和残局收割能力,往往能够逆转占据。

总之,18888金币的英雄有的名副其实,有的名不副实,这都取决于版本的关系,英雄强势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身的喜好和玩法来挑选适合自己的英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