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这个赛季如何上排位

  又到了一年最恐怖的赛季,之所以称之为恐怖,因为这个赛季恰逢各大中小学暑假期间。天气闷热懒得出门的小学生们,打开电脑,登录LOL,开启了他们的坑人之路。

  他们不仅技术菜,队友交流的过程中也能让你感受到他们那声东击西的聊天方式。

  我表弟便是他们其中之一,最近因为期末考试成绩不错,二叔奖励他一台ALIENWARE 17之后,便在假期拉我和他一起LOL。当然,跟他排位是不可能的,也就打打匹配。

  每每看到自己那老旧的组装台式机,不禁轻叹:“好地都让猪拱了,糟蹋啊~”

  “哥,我这新笔记本贼快!特效全开都不卡,我觉得我非常适合打ADC!”

  于是,那熊孩子这几天苦练ADC,而且只出攻速装……对此他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而且每次打团自己扛着全屏大招冲向人群。

  “我要第一时间看到所有大招绽放的魅力!我这ALIENWARE 17这么高配置的特效不能白开!”

  于是这种情况,我一般都会给队友发个信号撤退。

  “哥你刚才是不是卖我?”

  你是ADC自己冲上去不要命啊!

  出一身攻速装秀机器性能什么伤害都没有你冲个锤子啊!

  于是我给他指了条明路

  “我跟你讲,电脑配置好其实更适合玩肉,你能第一时间进入战场,全屏大招别人卡你不卡的情况下打断对方技能,而且你的内置低音炮3D环绕音效,随时能听到草丛里的动静第一时间反击。而且即使最后输了,他们都会怪ADC,玩肉不会被骂。”

  哥你是不是嫉妒我电脑比你好?

  配置比你高?

  音质比你拉风?

  键盘比你酷炫?

  哥你是不是电脑太烂玩不好让我背锅?

  “今天我们输了几局了?”

  “七局”

  “好,你先自己练练,哥去打两把排位。”

  “为啥?”

  听说过LOL排位匹配的“胜率预测原理”吗?

  系统匹配的就是这样,按照胜率百分比进行分配。每次我加入一个匹配队伍,系统会对我这个队伍的胜率做个预测,如果系统预测我们赢面较大(比如我段位很高带你打新手匹配局),而我们却输了,那么我的匹配值(相当于战斗力)就会下降很多。

  所以,这个赛季想要上分

  拉上一个放假的低段位熊孩子先匹配输个七八局

  等到系统判定你的匹配值与胜率下降很多

  再打排位就会给你匹配胜率更高的队友

  这个赛季,玄学上分,就是这么来的

  机器再牛逼,还得有硬实力与对游戏的分析与理解。

  不过,话说回来,可惜了那台ALIENWARE 17,给这熊孩子用简直暴殄天物。

  ALIENWARE 17笔记本电脑,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7700HQ处理器,多线程高速响应,完美应对各种复杂的处理任务,尤其在游戏屏幕中出现大量单位的情况下,ALIENWARE 17笔记本电脑仍能保证响应及时,提供优秀的游戏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