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手游推荐 

没有朋友,只有敌人!《诺亚传说》明天新玩法来袭

  《诺亚传说》7月29日新服【源力】火爆开启!全新玩法源力竞技场上线,匿名乱斗生死一线,更有价值40万诺亚币的道具等你瓜分!

  新玩法源力竞技场——匿名生死大乱斗,重新定义激情!

  40万诺亚币豪礼——新服专属大福利,海量奖品等你拿!

  召兄弟来百团约战——新服集级号吹响,邀请老友齐战斗!

  7月29日新服.源力开启

  【匿名乱斗竞技场,开启无限杀戮】

  《诺亚传说》首次推出大乱斗战场玩法---源力竞技场。全新单人PVP玩法,打造畅快PK的核心体验。只要达到50级,就能充分享受匿名乱斗、随意激情的快感!

  四层竞技场,依靠杀戮排名晋级,拒绝无脑战斗,讲究实力与技巧的结合!而且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每层还会刷出源力核心进行抢夺。最终获得者将授予时装、“源力”系列称号等特殊荣耀奖励!

  首个大乱斗战场---源力战场开启!

  为了宝箱,这回拼了!

  【新服抢先创建角色 赢雷霆战车】

  7月21日10:00—7月29日18:30期间,登录新服创建角色,并于7月29日当天进驻到新服体验游戏;开服当天,所有抢先创建的角色,还享有优先排队进入游戏的特权哦!还有机会赢双人坐骑、时装、钻石VIP;抢注成功即可参与摇奖,每日一次!

  抢注,创角,赢大奖!

  【新服专属海量福利 100%瓜分诺亚币】

  你想直接瓜分20万诺亚币吗?你想瓜分海量道具助你新服加速升级吗?这些福利尽在新服源力竞技场专属活动中,完整参加第一赛季16场比赛,就有机会抽取绑金、坐骑能量石等超实用道具!如果能晋级第三或第四层,并成功拾取到源力核心,还能100%分20万诺亚币!心动不如行动!

  来新服,拿诺亚币

  【六重好礼 相约新服】

  一重大礼,百团约战新服活动。

  二重大礼,老玩家回归领专属福利。

  三重大礼:现在注册领取新手礼包,海量物资,冲新服必备。

  四重大礼:累积登录礼包,好礼连领7天,更有完美衣服免费送!

  五重大礼:新服首充10元拿超值大礼包,拉风坐骑、极品新手装备等;

  六重大礼:扫码关注诺亚传说官方微信,回复“礼包”领取微信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ny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