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极速变色龙》:这游戏能同时锻炼你的左右脑

今天红鱼要给各位介绍一个跑酷达人,我称他为双色人。他并不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怎么可能存在)。他的最擅长的就是在黄色和紫色间瞬间变换,别问我这有什么用,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没有这能力在他的世界中根本活不了。而他的世界就是一款叫《极速变色龙》的游戏,英文名叫“Chameleon+Run”,这是一款安卓免费,ios12块的游戏(安卓党的胜利)。

在介绍这他之前,我想跟各位谈谈“跑酷”。相信各位都对跑酷略知一二,跑酷即Parkour(或Le Parkour),有时简写为PK。这种极限运动并不是想学就能学会的,跑酷是一种帅气但是高风险的运动,想学跑酷,你得先不怕高还要有灵活的手脚,然后你的跳跃力和臂力也要好(后面这两项可以练),由于跑酷就是不走常人路,攀岩走壁那都是必需会的本领,所以练跑酷不死也会一身伤。而且跑酷失误到底有多逊有多痛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而一位成功的跑酷达人不仅可以耍人后安全逃跑,还可以秀一手泡妞怡情,并不是说什么这是泡妞神计,只能说是特别的人的都很有吸引力。而有一种跑酷是军人都会的,那就是400米障碍,只有吃过苦才能掌握一种特殊的本领那都是现实的原则。

跑酷所获得的魅力与付出是正比的,你付出的越多获得就越多,红鱼今天介绍的这位跑酷达人的魅力简直让人沉迷,《极速变色龙》这款游戏他并不需要玩家去移动,因为他是出于一个狂奔的状态的,玩家所能控制的只有跳跃和变色!

虽说只有这简单两种选择,但是却有高难度的技巧,玩家在跳跃的同时长按可以跳的更远,双击还可以进行双段跳跃,而据我的了解在空中撞到同色的方块则可以再次进行双段跳。

而在换色方面也有特许的技♂巧,在落地的一瞬间换色就会加速,这让我想起《超级跑跑》这游戏的DJ跳,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在兼顾跳跃的同时也要换色,这就是这款游戏的难度所在,不过红鱼认为这游戏并不难,只要掌握好节奏和技巧就可以轻松通关甚至还能体验飞跃的感觉,掌握节奏的时间因人而异,像红鱼这么优秀的人也就试了半个小时而已(微笑中透露的MM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