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1
手游推荐 

打怪挖宝闹仙境 《我欲封天山海战》特色揭秘

  轻松放置自由成长,秘境寻宝快乐修仙!由金牌网络小说《我欲封天》正版授权改编的全新放置类修仙手游《我欲封天山海战》已登录App Store!游戏拥有自由沙盒寻宝、极品法器打造、畅爽多人PK等多重趣味玩法,让你在悠闲的时光中自在修仙,与原著中的经典角色一起度过激情夏日!

  【轻松放置 自由修仙】

  作为一款匠心之作,《我欲封天山海战》并未采用市面上多数修仙题材手游复杂的玩法,而是将Q萌逗趣的画风和易于上手的放置玩法相结合,采用全自动战斗模式,在简化操作解放双手的同时,角色自动练级成长。玩家可以利用休闲时光自在修仙,轻松获得游戏物资,享受角色成长带来的成就感。

  【自由沙盒 秘境探宝】

  超自由的秘境探宝玩法是《我欲封天山海战》的一大特色。探宝系统将紧张刺激的寻宝与自由沙盒探索紧密结合,玩家通过消耗自己的神识,在神秘的机遇之地中寻找宝藏,获取珍贵的修仙资源。游戏精心打造了“应龙之巢”、“上古福地”的等多个机遇之地供玩家探索。《我欲封天山海战》中的寻宝玩法的魅力在于它超高的自由度和未知的惊喜感。玩家在寻宝玩法中可以自由探索地图。缩小视野功能可以让你快速定位到想要探索的区域,宝物存在的地点也可能在小地图上显示,方便寻找。当然随着寻宝的深入,各种护宝BOSS妖怪也将出现阻挠,打败它还将获得额外奖励。轻轻一镐,宝藏即来,尽情享受这份无与伦比的刺激与惊喜吧!

  【趣味养成 多人PK】

  游戏完美还原了原著中的上百位经典角色,每个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角色精心培养,为他打造极品法器,提升角色属性,组建修仙天团!当你拥有了仙界王牌战队,即可参与试炼之境随机匹配斗法对手,争当仙界霸主!战胜对手不仅可获得大量资源,解锁主角禁术,更有机会夺取对手身上宝物资源。

  《我欲封天山海战》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前来探寻,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及网站:http://ftshz.3333.yzz.cn/,立刻开启修仙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yftsh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