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
手游推荐 

畅梦游戏《梦幻恋舞》今日首测 元气歌姬洛天依等你来嗨

  激萌舞姬组团热辣舞蹈,高能少年嗨爆炫浪音波!由畅梦游戏独家发行,携手元气歌姬“洛天依”加盟倾力打造,暑期最“炫浪”的3D华丽换装音乐舞蹈手游《梦幻恋舞》今日正式开启首测。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一起活动十指,加入今夏最嗨Party,燃爆你的音舞之魂吧!

  【激萌少女美如画 清新“弹”恋爱】

  软萌萝莉还是热辣御姐?在《梦幻恋舞》的世界中,最不缺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少女舞姬,她们外形清新可爱,舞蹈动感炫丽,玩家们不仅可以选择细心养成一位美少女,还可以给自己一份期待,在游戏中邂逅心仪的TA!用音乐“弹”恋爱,在舞蹈中升温情感,在恋舞世界里玩家们可以自由社交、大胆告白,让整个恋舞世界为你见证情缘。

  【音舞派对来袭 劲爆金曲随心选】

  《梦幻恋舞》不仅画风清新甜蜜,在音舞手游的核心元素——舞蹈玩法的设计上也十分贴心,三大核心玩法 “触动玩法”、“节奏玩法”、“AU玩法”各具特色,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与需求,带你领略最潮舞步,体验最真实的音舞派对!

  同时游戏还内设了海量正版曲库,汇聚当下流行榜单金曲,从三次元劲歌到二次元神曲,让每位玩家都能够在恋舞世界找到自己热爱的曲风!跟随歌曲的节奏,在屏幕上舞动十指,音浪在耳边爆开的同时,屏幕上还将出现华丽的特效鼓励,视听双重享受,带来夏日最舒心的畅爽体验。

  【锦依卫集结 洛天依人气加盟】

  而在《梦幻恋舞》的世界中,最耀眼的明星莫过于世界第一吃货殿下洛天依。洛殿不仅将在游戏中与玩家展开亲密互动,在刚刚结束的星耀360晚会上,也被作为首位二次元虚拟偶像嘉宾受邀出席晚会。而这也带给了玩家们关于这位二次元激萌歌姬更多想象的空间。

  【首测有惊喜 超值豪礼送不停】

  《梦幻恋舞》首测开启期间,更有超多惊喜福利活动来袭,即日起连续签到3天即可获得洛天依大礼包,连续签到满5天更可获得正式服绝版称号唯一,并且每日在线累计时间都能获取丰厚奖励,喇叭卡,抽奖卡,炫丽彩蛋,更有大量钻石领到你手软。除此之外,充值返利、微信红包送不停以及一元购等活动,都将在这个炎炎夏日带给玩家们出乎意料的惊喜!

  《梦幻恋舞》今日首测开启,更多超越想象的玩法还在游戏中等你前来探寻。赶快加入精彩的恋舞世界吧,还有激萌歌姬舞姬等你来邂逅哦!

  更多新鲜资讯,关注“梦幻恋舞手游版”官方微信

  《梦幻恋舞》手游官网:http://mhlw.changmeng.yzz.cn/

  《梦幻恋舞》首发预约:http://mhlw.changmeng.yzz.cn/reserve.html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hlw/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